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银发服务”暖人心--商洛移动“心级服务”让爱连接

2022-05-09 16:25:27

来源:

  为了帮助老年群体更好地融入5G时代,商洛移动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银发服务”活动,切实为老年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帮助“银发族”共享数字时代进步的科技红利,在信息化发展中“乘风破浪”。

  “您这边平时在使用手机、宽带和电视时,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王颖总经理为需要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解答问题。并亲切询问老人手机使用习惯和场景、语音及流量需求、家里宽带和电视使用情况等;对老人反映的手机信号、宽带网络、电信诈骗等典型问题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

  “姑娘,这个二维码怎么扫啊?”

  “我想和外地的孙子视频通话,怎么操作啊?”

  “手机付款码要怎么弄呀?”

  商洛移动营业厅的“小姐姐”们一直不厌其烦的教老年人使用手机,让这些老人们满意而归,也让他们切身体会着信息化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为老年客户提供爱心专席、无障碍通道、老人优先服务等多项暖心“银发服务”,营业厅提供全场景支付,为客户提供现金支付、银联POS、第三方支付等支付方式,不以任何理由拒收现金,让老年客户感受安心服务,同时举办老年微课堂,手把手教会老年客户使用健康码、手机购物、视频通话等应用组建“网格经理+渠道人员”的服务先锋队,开展农村“银发课堂”活动,为老年人进行手机基础使用辅导,教会日常的微信操作、两码使用等,并结合农村老人特点,开展反诈宣传,以通俗平实的语言讲述真实案例,提高老年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骗能力。

  商洛移动从实际需求出发,用科技拉近世界与老人们的距离,为“银发一族”提供暖心服务,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