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男子即将举行婚礼时其弟涉嫌强奸新娘妹妹

2010-05-18 16:44:06

来源:青年时报

  今年5月1日,嘉善一家酒店里,正在举行一场婚礼。

  就在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悦的气氛中时,婚礼主角新娘新郎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知道内情的几个亲友小声嘀咕着,“这两家人以后还怎么相处?”

  导致如此尴尬局面是因为就在婚礼举行的前2天,新娘的妹妹告新郎的弟弟强奸了自己。

  新娘玲玲的妹妹小慧,今年刚满18周岁,新郎大丁的弟弟小丁,20岁。由于姐姐和未来姐夫的关系,小慧和小丁平常也有来往。

  今年春节,大丁就和玲玲计划在5月初结婚,前一阵,男女方忙着准备结婚的各种事情,双方的长辈和亲戚也陆续从老家陕西来到嘉善。

  根据小慧和小丁事后的供述,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4月29日晚上11点半,小慧在网吧上网时遇到了小丁,小丁说请她吃夜宵,两人在路边摊买了烧烤,一边吃一边走。

  小丁知道小慧的男朋友上夜班,要第二天才回来,就提出到她的屋里坐坐。小慧也没多想,就同意了。

  在出租房里,小慧拿出零食招待小丁,跟他唠起家常。两人聊着聊着,夜已深了,小慧示意小丁应该走了。

  小丁装傻,说自己困了,一头躺倒在小慧床上,随后一把抱住小慧想和她发生关系。小慧强烈反抗,但小丁开始威胁她,“你男朋友长得这么矮,离你老家又这么远,不适合你,不如分手吧,跟我好。”

  “我不!”小慧态度坚决,拼命推开小丁。小丁不管不顾,还是奸污了小慧。

  在事后供述中,小丁说他认为小慧是对他有意思,在两人聊天的时候就有这个念头了。“当时我觉得女人第一次和一个男人发生性关系总有点扭扭捏捏,所以想继续和她发生关系。”

  完事后,小丁强行抱着小慧睡觉,天亮时,小丁想再度施暴时,被小慧在左边肩膀狠狠咬了一口。

  小丁痛得乱叫,小慧趁机套上衣服,夺门而逃。她把事情告诉了男友,男友陪小慧报了警。

  说起这事,新郎大丁一脸的苦恼:“结婚前几天,我们自己婚礼的事情都忙得不得了,也没有顾上弟弟,谁知道这混小子做出这种事,把我的脸都丢尽了。”

  新娘玲玲在边上跟着说:“谁知道发生这种事,妹妹和她男朋友报案,我们开始也不知道,不过这种事情,叫我怎么说啊。”

  前天,小丁被嘉善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

  • 相关阅读
  • 台湾男子因不满他人言行缝其嘴巴被判拘役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县一李姓男子只因不满他人言行,竟用针线缝对方嘴巴,又逼人下跪,因李姓男子手法残忍,而遭到台中法院判处执行拘役50日。  据报道,1名张姓男...

    时间:05-18
  • 母亲饿死家中 三个儿子因遗弃罪获刑2-3年

      “对于赡养关系,我国法律在刑法上规定的罪名有遗弃罪。然而往往偏重于经济上的不赡养,在赡养的义务以及生活的照料和精神的抚慰则缺乏法律依据,这是一个遗憾。”  老母饿死家中,凸显家庭养老之...

    时间:05-18
  • 男子连砍6名女子后自杀续:1人重伤不治身亡

    案件中的受害女性被送往医院,昨日中午,其中一名女子不治。 在案发现场,被害者的血迹触目惊心。   前天晚上7时许,在佛山市南海官窑厚西市场内发生血案,一名年仅20岁的男子手提菜刀大肆...

    时间:05-18
  • 内地富家女在香港酒后撒泼 涉刑事毁坏被拘

    该女子在街头炫耀周身名牌,最后被警察固定在推车上送上救护车。   ■新快报记者 华静言  近日,一条名为“周身名牌的内地富家女香港当街发飙”的视频成为网络点击热门。视频中,28岁的富...

    时间:05-18
  • 加籍华人职务侵占400万 受审称规划局长为推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魏徽徽) 昨日上午,加拿大籍华人张晓东涉嫌职务侵占400多万款项一案在广州中院开庭。被告人张晓东否认全部指控,声称广州市某区规划局长是幕后推手。  指控:侵占420万元  被...

    时间:05-18
  • 村民被刑拘20天后遍体鳞伤 罪名鉴定成疑

      伤情鉴定的背后,另有“猫腻”?  今年3月11日,阜阳市颍泉区姜堂镇村民葛燕林因宅基地和邻居曹东彬发生纠纷。半个月后,葛燕林突然被警方带走,并被刑事拘留,原因是,在纠纷中曹东彬的左手腕被...

    时间:05-18
  • 超市员工犯错被罚鞠躬20分钟

      本报讯 (记者张媛)聊天、看手机、仪容不整……均可能被罚鞠躬。近日,华堂商场(望京店)加强管理,一些员工被罚在上班前向同事鞠躬约20分钟。有员工感觉受辱,华堂称系内部管理。  20分钟内鞠...

    时间:05-18
  • 副教授状告阎崇年讨要42万元挑错奖金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刘妍)因一句“挑出一个错,奖金一千元”的公开声明,《百家讲坛》主讲人之一阎崇年,近日被山西大学副教授白平诉至朝阳法院,要求支付“奖金”42万元,朝阳法院受理此案...

    时间:05-18
  • 三名少年校门外抢学生百余元

      本报讯 (记者孟祥超)14日,丰台区槐树岭学校附近,3名少年抢走该校10余名学生共百余元现金。警方称,涉案的3名少年均未满14周岁,警方正在联系其各自家长。  学生被同龄人拦住“要钱”  据一...

    时间:05-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