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商州警方依法处置一起“医闹”事件

商州警方依法处置一起“医闹”事件

2016-08-19 08:38:5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亚军 李斌)8月15日8时许,商州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商州区某医院大门口采取堵门等方式闹事,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办公秩序。接警后,民警携带执法设备迅速赶至现场,同时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经调查:何某成妻子彭某凤于8月12日在商州区某医院做剖腹产时婴儿死亡,家属何某霞等4人于事发当天就在医院大门口采取堵门等方式闹事,后经当天处警民警进行劝解,家属同意与医院就此事进行协商解决。
  然而,8月15日8时许,何某成再次协同其家属何某霞、何某、张某英等人采用告示牌、长条椅子等物品将医院大门堵住,致使正常就诊患者无法出入,且其家属大声喧哗引起就诊及路过群众大量围观时间长达半个小时,严重影响医院正常就诊秩序。处警民警在对家属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后,家属拒不听劝且不配合,情绪异常激动。为了尽快恢复医院正常就诊秩序,在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的协助下,处警民警对现场违法行为人进行强行带离。
  依据查证事实,报经公安商州分局批准,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何某、何某霞、何某成三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对违法行为人张某英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