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夜村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6-12-05 08:50:4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周亚军 王 永)近期,商州公安分局夜村派出所,在分局开展的冬季严打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中,高度重视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和在逃人员,迅速转变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成功抓获一名被河南卢氏公安网上通缉的逃犯。
  2015年11月,犯罪嫌疑人张某、郭某(河南人,已被抓获)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东城小区盗走一辆五菱荣光面包车,李某某(商州区夜村镇人)通过中间人认识张某、郭某二嫌犯,李某某明知该车为盗窃车辆仍予以购买。后张某、郭某因盗窃被抓后,李某某也因非法掩饰犯罪所得罪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
  2016年11月28日,夜村派出所经过多方工作,迅速将潜逃一年的李某某抓获。经办案民警讯问,李某某对自己非法购买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根据案件属地管理原则,李某已被移交给河南警方。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