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亲人意外身亡三家属抗法致伤民警受处理

亲人意外身亡三家属抗法致伤民警受处理

2016-11-16 10:06:3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亚军 李斌)11月8日,寇某(女,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人)在商州区州城路其丈夫王某军承揽的工程干活时,不慎从楼上掉下,经救治无效死亡。
  11月10日10时许,寇某家属在事发现场摆设灵堂、放置花圈进行闹事。事发后,公安商州分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事发现场,经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耐心劝说死者家属,让其尽快自行清理现场,理性解决问题,但死者家属消极对待,仅仅将现场放置的花圈进行挪移,拒不拆除非法搭建的灵堂。
  经多次耐心劝解无效后,民警遂上前依法处置,在此过程中,死者家属王某萍(女)百般阻挠,将民警脖子抓伤,民警在对王某萍依法传唤过程中,寇某玲(女)又挡在民警面前极力阻挠,将民警携带的执法记录仪打掉在地上,同时将民警的手腕多处抓伤。
  下午14时许,家属又将灵堂非法搭建在事发民房内,并拒绝将死者尸体搬离现场。民警在依法搬离尸体时,遭到死者丈夫王某军的阻拦。
  鉴于王某萍、寇某玲、王某军的违法行为,商州公安分局决定,对王某萍、寇某玲以涉嫌妨害公务依法进行刑事拘留,对王某军行政拘留七日处罚。


 

  • 相关阅读
  • 我市破获一起假记者诈骗案

      本报讯(刘基稳)近日,商洛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接到举报,有人冒充记者进行违法活动。   商洛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立即启动办案机制,公安部门行动迅速,值班民警依法传唤嫌疑人熊某某,...

    时间:11-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