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准新郎因筹办婚礼发生争执捅死准新娘

准新郎因筹办婚礼发生争执捅死准新娘

2012-05-16 16:40:03

来源:

  一对即将走向婚姻殿堂的情侣,因对婚礼如何操办意见相左,两人发生争执,邓某将女友梁某捅死。之后,邓某又将女友的朋友舒某杀死,后邓某本人自杀(未果)。这一惨案15日凌晨1时30分许发生在宝安区73区布心一村11巷某楼606房。目前,邓某辉已脱离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现场:

  邻居大多表示不知情

  “太残忍了,仅仅因为一点小矛盾就把未婚妻给杀了,这个男人是不是有问题啊。”昨天上午,在案发现场,不少人还对这起惨案议论纷纷。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布心一村11巷3号楼共有8层,是一栋出租屋,里面租住的都是外来打工者,房屋结构为一房一厅居多。对于凌晨发生的惨案,记者走访了不少住户,他们都表示并不知情。

  记者在606房间门口看到,该房屋并没有安装防盗门,大门紧闭,门上还有血迹,一张勘察现场用的标尺还贴在门上。虽然楼梯上打扫过了,但地板上隐约还能看到斑斑血迹。据了解,606房登记的租客为死者梁某。从对面租户阳台看606房,阳台上还晾着衣服,一个盆子里摆放着像是结婚用的彩花。

  据死者邻居介绍,梁某租住的是一房一厅,具体做什么工作的不清楚。“她男友也经常看到,据说她男友是一个靠摩托车拉客为生的拉客仔。此人性格孤僻,跟他打招呼都不理我们。”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说。

  知情人:

  案发前听到女子骂声大

  记者在5楼找到知情者张女士。据其介绍,事发当时,她被楼上男女的争吵声吵醒,当时她听到女孩子吵闹声非常大。

  据张女士称, 女的大嗓门过后,就听到“啊”的两声惨叫,随即男子高呼“救命”。等警方赶到他们楼上时,大家才知道,楼上发生命案了。

  据七楼的一名女子称,案发前她也听到楼下吵闹声很大,主要是一名女子的叫骂声。“我隐约也听到两声女子叫,然后就没什么动静了,我以为他们吵架平息了,就睡觉了。没想到早上听邻居说楼下发生了惨案,当晚吵架后男的把女友和女友的朋友都杀了,太狠了。”这名女子气愤地说。

  据一名姓许的目击者称,在女子和男子吵架期间,他始终都没有听到女子的呼叫声。事发后,男子被抬下楼时,他看到肠子都出来了,流了很多血,很快被急救车送医院抢救了。

  许先生说,到15日凌晨6点左右,被杀的两名女子的尸体才被抬出来,勘察了半夜。

  警方:

  或因感情纠纷

  昨天下午,宝安区警方向记者介绍,5月15日凌晨2时许,辖区新安街道布心一村发生一宗伤害案件。上川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房内两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受伤,立即联系120到现场急救,男伤者邓某因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另两名女子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男伤者邓某(男,29岁,广东人)与死者梁某(女,27岁,广西人)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另一名受害人舒某(女,35岁,重庆人)为梁某的朋友。当天凌晨1时30分许,邓某辉与梁某商量结婚事宜时发生争执,邓某辉将梁某及劝架的舒某萍捅伤致死,后邓某辉本人自杀(未果)。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男女双方发生感情纠纷时,应当克制情绪,冷静处理,避免惨剧的发生。(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男子称宁坐牢也不养父亲 法院查封其10亩承包地

      因不满父亲分家产不公,儿子连某不但不履行赡养义务,还躲着执行法官,声称宁愿坐牢也不给父亲一分钱。5月14日,阳曲县法院采取了查封土地的强制措施,连某无奈之下,支付了赡养费,并承诺每年按时给付赡养费。 ...

    时间:05-16
  • 佛山法院公开审理婆婆弑媳案 六旬老人当庭忏悔

    因家庭矛盾,婆婆持菜刀砍向儿媳致其死亡。今天上午10时,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佛山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指控被告人侯某涉嫌犯故意杀人罪。...

    时间:05-16
  • 女子判决两年后方知"被离婚" 诉前夫要求分财产

      判决已两年 方知“被离婚”  恍然大悟后前妻要求分财产,房子一人一半  明明和丈夫在同一个城市,王女士却莫名其妙“被离婚”了。虽说夫妻感情相当淡漠,但“被离婚”了四年自...

    时间:05-16
  • 女子设套将准弟妹拐卖至深山 两地联动抓获嫌犯

      4月10日上午,旅顺口公安分局三涧堡派出所接到金某报案称,他儿子的女朋友秦某于4月4日出门,至今未归,且与家中失去联系。金某的儿子小金于4月9日接到了秦某的求救电话,于是金某报案。三涧堡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

    时间:05-16
  • 男子欺骗女友给表哥强奸获重刑

      中新网贵港5月15日电(杨若兰 林敏)为帮助没有女朋友的表哥,广西一男子竟将自己的女友骗到旅馆供其强奸,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南区法院一审对这对荒诞表兄弟做出了判决。  贵港市港南区法院介绍,案件中的女青年...

    时间:05-15
  • 准新娘收3.5万元彩礼消失 男子报警被拒立案

      昨日(14日),当阳市的雷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女友收了3.5万元的彩礼钱后,人就消失了,他认为女友的行为构成诈骗,遂来到派出所报案,但民警认定女方行为不构成犯罪,不予立案调查。  雷先生今年39岁,家住当...

    时间:05-15
  • 男子拿女同事身份证开房 致其夫妻闹离婚被诉

    30岁的吴丽没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导致身份证被男同事拿去和别人开房。...

    时间:05-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