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夫妻合谋设色情陷阱 妻子裸聊诱骗十余人

夫妻合谋设色情陷阱

2012-05-28 17:12:20

来源:

  南阳市一对恩爱夫妻因生活拮据,竟突发赚钱门道,以裸体视频聊天为诱饵,精心布下色情陷阱引诱他人诈骗钱财,最终身陷囹圄落入法网。

  袁某(25岁)、陈某(22岁)原本是一对恩爱的小夫妻,但婚后二人由于没有生活来源,日子渐渐过的捉襟见肘。二人又想不劳而获,终日做着各种发财梦,想各种办法“弄钱”。袁某、陈某二人平时均有上网聊天的习惯,2011年3月底,袁某上网聊天期间,突然从电脑网页上弹出的一则裸聊小广告,让袁某突发奇想,一条生财之道瞬间在他脑海中产生,袁某欣喜之余迅速将想法告诉妻子陈某,二人一拍即合,迅速开始实施他们的发财梦。接下来,由袁某冒充裸聊女性上网聊天,引诱他人在网上裸聊,有人上钩要求裸聊时,袁某又以先加入会员为由,让对方向指定账号汇款,一旦有人汇款,陈某就会迅速通过银行卡将汇款取走,由于袁某聊天内容媚俗露骨,在短时间内吸引多位网民,成功诈骗数十人,诈骗金额达数万元,案件涉及北京、上海、内蒙古、山西等十几个省市。

  2012年春节,袁某夫妻二人在一块商量,整日上网裸聊诈骗有些辛苦,是否有更省劲的方法骗钱,经二人苦思冥想,一个新的生财之道又产生了,袁某上网聊天期间,有多为网民想与其见面,袁某就同陈某商定,由袁某在网上以裸聊为幌子欺骗他人感情,交男女朋友,后时机成熟再由陈某冒充裸聊当事人进行见面,随后以骗婚的方式跟对方进行进一步的感情欺骗,后再找各种理由让对方购物、拿钱,就这样袁、陈二人盘踞在南阳城区内,编制一张诈骗的大网,引诱网友落网;很快一位叫小柯(化名)的善良小伙子进入袁某二人的视线,通过网聊善良的小柯被袁某成功俘虏,随后袁某又以与小柯见面为由,多次让小柯给自己汇路费,然后又以各种理由拖延,待收取的路费达到一定数额后同意见面,后由陈某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及住址,冒充网聊当事人,袁某冒充陈某的哥哥,抱上身边7个月大的小孩冒充其哥哥与小柯见面,见面后要求小柯拿见面礼钱,要求买高档金银首饰,要求给小孩封子钱等,起各种名目要求小柯拿钱,等钱拿到手后又编织理由离开,随后再安排时间见面,再以订婚的名义进行诈骗,如此反复,等诈骗财物达到一定数额时,袁、陈二人就突然更换手机卡与小柯失去联系,从小柯视线中消失,让小柯钱财两空,就这样在短短一个月内,小柯在外打工辛辛苦苦攒下的二万余元,悉数被袁、陈二人骗光,随后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内,袁、陈二人依照此法连续诈骗十余人,诈骗金额达十几万元。由于有几名被害人曾在市区北京大道附近见面,并被多次诈骗。

  2012年2月份以来南阳警方连续收到几位受害人报警,经大量工作,最终居住在市区的袁、陈二人进入办案民警的视线,民警迅速围绕该二人开展工作,经工作发现袁、陈二人平时行踪诡异、平时均无任何正当经济来源,但是该二人平时花钱大手大脚、出手大方,经受害人进一步辨认,该二人确系诈骗小柯等人财物的嫌疑人。

  2012年5月23日晚,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岗派出所四大队民警卢春俊、贾尤卓迅速出击,在南阳市卧龙区武侯办一民宅内,将正在上网以裸聊为诱饵,用见面订婚为幌子实施诈骗的袁某夫妻二人当场抓获,当场查获银行卡、现金、首饰、衣物等大量涉案物品,袁某夫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大河网)

  • 相关阅读
  • 男子在火车站里公然猥亵妇女被拘7天

    5月27日,一名男青年色胆包天,在贵阳火车站公然对一名女青年进行猥亵,当即被正在巡逻的铁路民警现场抓获,该男子被处以了行政拘留七日处罚。...

    时间:05-29
  • 40岁男子不堪父亲责骂将其杀害 自称患有精神病

      28日上午,一名40岁中年男子涉嫌故意杀害自己的父亲而在广州中院受审。据悉,这名男子自称曾患有精神病两度就诊,但检察院宣读鉴定结论说,被告人案发时并没有精神问题。  今年40岁的黎沛纯初中文化,家住广州...

    时间:05-29
  • 女子睡梦中喊情人名字被丈夫捅成重伤

      核心提示:杭州富阳女孩小青被老公周某怀疑有外遇。5月12日,睡梦中的小青喊情人的名字被老公周某发现,周某随后拿刀捅伤小青。目前小青仍躺重症病房,未脱离生命危险,周某已被检察院批捕。  23岁的富阳女孩小...

    时间:05-29
  • 女友因“煲电话粥”被怀疑移情别恋遭男友捅死

      因女友打电话过久而怀疑其移情别恋,两人发生争执后将女友捅伤致死。经南宁市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近日,李某被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  李某现年23岁,平日以打零工为业。2010年...

    时间:05-28
  • 男子为凑5万元彩礼结婚 用裸照敲诈前女友

      男青年李某准备结婚,却拿不出女方索要的5万元彩礼,情急之下,他竟用自己留有的前女友的裸照敲诈前女友6万元。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批准逮捕了李某。  今年1月28日至2月20日间,李某多次将...

    时间:05-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