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南昌一老人强奸13岁幼女 并以200元介绍给他人

老人强奸13岁幼女介绍他人

2013-07-04 17:51:36

来源:

  7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前坊村见到萱萱时,她手里还抱着5个月大的妹妹。萱萱是其父亲与前妻所生,家中排行老大,有3个妹妹,从小在爷爷奶奶家居住。萱萱的父亲和现任妻子在南昌市开了一家小餐馆,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回到老家。

  萱萱的父亲告诉记者,2013年年初的一天,邹某生(79岁)拿出一块钱给萱萱,并让她放学后去其家。当天下午放学后,萱萱便来到了邹某生家。当邹某生拿出10块钱引诱她进房间的时候,萱萱拒绝了。之后,邹某生强行将萱萱拉进了房间,将其强奸。

  以每次200元“介绍”给另外两老人

  因害怕邹某生打自己,萱萱选择了沉默。那天之后,邹某生隔三差五地叫萱萱到他家并进行强奸。后来,邹某佑(78岁)、邹某苟(63岁)在邹某生的一次闲聊中了解到此事,两人竟也打起了萱萱的主意。之后,邹某生以每次200元将萱萱“介绍”给邹某佑、邹某苟。

  记者了解到,邹某佑是流湖乡前坊村通判庙的看守人。萱萱曾被邹某佑带到庙内的两间小房子里各发生过一次性关系。

  三老人被抓获两70岁以上老人当天被释放

  2013年5月5日,萱萱的父亲因家里建房回家,一朋友告知其女儿萱萱被三名老人强奸。羞愤交加之下,萱萱的父亲前往新建县流湖派出所报警,警方当即立案。之后,新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办此案,3名老人被抓获。“当天警方就将邹某生、邹某佑给释放,只有邹某苟被刑拘。”萱萱的父亲不解地表示。

  7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新建县公安局了解此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案目前不便透露。

  萱萱才13岁,对很多事情都不甚了解,当被问及这件事会对她以后产生什么影响时,她抱着她的小妹妹,摇了摇头,眼里满是迷茫。

  暴力性犯罪必须刑事拘留

  70岁以上的邹某生、邹某佑为何被抓获后又在当天被释放?萱萱的父亲告诉记者,警方告知其70岁以上的老人不会被判刑坐牢。

  随后,记者就这个问题咨询了北京市大成南昌律师事务所,该所律师廖伍英告诉记者,对70岁以上的老人确实有相关法律保护,可以视犯罪情节判处缓刑,但类似强奸这种暴力型犯罪,审理过程中必须刑事拘留,除非有不适合羁押的身体条件,否则不能取保候审或监视居住。(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男子被刮痧发出阵阵呻吟 路人以为其遭强奸报警

      37.1℃,7月2日的高温创下今年市区气温新高。当天正午永嘉桥下男子虞某,在路边紧急救助一位中暑的路人,却被路过群众误会成强奸。  2日中午12时许,烈日当空,毒辣的太阳晒得每个人都想往空调房里钻。桥下派出...

    时间:07-03
  • 贷款的种类以及贷款方式介绍

      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个人以其所在单位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房屋抵押贷...

    时间:07-02
  • 商州:男子强奸女网友 潜逃两月后被抓

      商洛日报讯(杨涛 董佩文)6月21日,商州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将强奸网友潜逃两个多月的张某成功抓获。  据了解,小芬(化名),商南人,现年17岁,去年9月份在网上QQ聊天时认识了一名自称叫“张伟”的网...

    时间:07-01
  • 曝梦鸽曾要求律师公告李天一没有参与强奸

      李天一辩护律师薛振源辞职一事引发公众对该起涉嫌强奸案的新一轮关注。薛振源自今年3月份受李天一母亲梦鸽委托担任李天一的辩护律师至今3个多月,他拒绝正面回应原因,只是称因案情需要辞去李天一辩护律师一职。...

    时间:06-27
  • 印度25岁女教师建“红色旅”羞辱和殴打强奸犯

      强奸和性骚扰问题持续困扰着印度,在政府打击不力的情况下,印度女性只好自发组织起来进行还击。日前,在北方邦首府勒克瑙郊区,一名25岁的女教师组建了一支“红色旅”,专门打击强奸犯,维护女性权益...

    时间:06-25
  • 海南带女生开房校长因犯强奸罪被判13年6个月

      6月20日,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备受社会关注的原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在鹏、原万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冯小松犯强奸罪两案,分别不公开开庭审理,并依法当庭公开宣判。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陈...

    时间:06-21
  • 河南官员李新功强奸11名幼女被执行死刑

      记者19日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原永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因犯强奸罪,猥亵儿童罪,于18日被执行死刑。  2012年5月,经一名受害女童的母亲报案,警方在永城市某中学...

    时间:06-20
  • 男子深夜持刀爬进女工宿舍 拍裸照抢劫强奸三人

      先一家家推门 再一扇扇推窗  半夜里,他爬进了三个女孩合租的小房间  小陈姑娘20岁出头,刚来杭州不久,在余杭良渚的一家正规足浴店里工作。  店附近是良渚打网村,老板租下了村里一间三层楼房的三楼,作为...

    时间:06-18
  • 巴布亚新几内亚一女孩在被父亲强奸数次后将其斩首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一名18岁女孩在遭到父亲强奸后,砍掉了父亲的头颅。  报道称,事发地点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西部高地的Rang村,当时女孩母亲和家中另外两个孩子都去亲戚家串门,父...

    时间:06-17
  • 儿子涉嫌强奸被羁押 父亲要求女方供述自愿

      儿子涉嫌强奸罪被羁押后,父亲曹某先是借给儿子送衣物的机会,递写着如何翻供的布条,而后又找侄子做女方工作,让对方改口说自愿。近日,曹某和其侄子因涉嫌妨害作证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曹某是顺义区人,...

    时间:06-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