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男子因感情问题自杀被救后砍伤祖孙3人

男子自杀被救后砍伤祖孙3人

2013-07-25 17:09:05

来源:

  7月25日凌晨,安徽泾县发生一起血案:祖孙三人被砍成重伤,起因是一名男子因情感纠纷引发报复。目前,伤者颈部不同程度受伤,正在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今日凌晨2时许,安徽泾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泾县黄村镇安吴村红跃组,有3人被砍成重伤。其中包括一名12岁男孩与一名5岁女孩,然而犯罪嫌疑人正是前两日被民警救起的轻生者周某。

  2013年7月23日13时许,泾县公安局接报警:有人在泾县县城江南药店吃了20多粒安眠药自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见一名中年男子躺在马路边,身旁放着印有安眠药的空药瓶。该男子当时已处于神志不清状态,无法与民警交流。民警立即与急救120联系,并协助医生将该男子送往泾县县医院进行抢救。

  经警方调查:男子叫周某。其妻章某也是泾县人。民警打电话联系章某并通知周某父母,章某电话中声称与周某四年前已离婚,周某自杀和自己无关,也不愿意到现场协助调查。事后,周某脱离了危险并逐渐清醒。民警和其父母共同进行了开导。周某情绪逐渐稳定。

  当日下午6时许,周某的父母又到公安局求助,称周某不听劝阻,离开了医院并开着汽车走了,因其尚未完全清醒,担心发生意外,请求帮助查找。在寻找过程中,警方接到报警:周某驾驶汽车在泾川镇交通路大转盘处发生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周在现场情绪激动,有自残行为。民警赶到现场会同交警对周某进行批评教育。

  当晚,泾县警方又驱车100多公里,将周某移交给宣城市向阳派出所。

  本以为经过民警的教育批评,周某能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安心工作做人,但事与愿违,却发生了今日的血案。目前,警方正对案件进行调查。(人民网)

  • 相关阅读
  • 恐艾症男割腕跳河自杀屡屡失败 挥榔头砸死情妇

      在将近40岁的马郁军心里,杀害顾菊香的念头已经徘徊了很久。  2012年5月末的一个上午,他在裤袋里揣了把榔头,来到位于苏州吴中区的顾菊香家。当时,顾菊香的邻居大多还没出门,他们两人一起吃着西瓜聊着天。1...

    时间:07-22
  • 男子竖卧铁轨自杀 两节车厢压过后仍无恙

      7月20日下午4时许,一名男子在柳州市南竹路火车出发场附近路段欲卧轨自杀。幸运的是,两节车厢驶过,他依然毫发无伤。随后,他又捡起石头敲击自己的脑袋,造成头部受伤。  据称,当时司机开着火车正常行驶在铁...

    时间:07-22
  • 女子参加同学聚会被取笑 情绪激动欲自杀

      13日21时许,一女子在参加同学聚会时喝得酩酊大醉,同学散去后,该女子却因席间同学取笑,萌生了自杀的念头,不停地冲向马路中间川流不息的车辆,幸亏热心群众及时制止和民警迅速赶到,并对其耐心开导劝解,才避...

    时间:07-16
  • 逃犯发现19岁女友与自己儿子“好上了” 服毒自杀

      原标题:襄阳一逃犯因发现不伦恋服毒自尽  荆楚网讯 金报讯(记者沈度 通讯员陈璐)在逃盗窃团伙头目服毒身亡,警方调查中了解到,该犯罪嫌疑人自杀前,曾发现自己19岁的女友和自己的儿子“好上了”...

    时间:07-10
  • 武汉女孩因高考失利吞下7枚钉子5枚硬币自杀

      高三女生小萱(化名)高考前后的异常冷静与封闭,却没有引起父母的关注,直到前天女孩吞下7枚钉子5枚硬币自杀未遂,其父母才后悔不迭。  小萱今年18岁,家住青山区。7月3日,她参加完同学聚会,回家后就将自己...

    时间:07-05
  • 高考过一本线高三补习生自杀 称太累不想学习

      6月22日晚,四川崇州今年第二次参考的女孩杨媛看完高考成绩的短信后,自杀身亡。一周之后,陕西三原县,今年第三次参加高考、分数超过陕西理科一本线的刘强也选择结束生命。  不到半个月,国内多起高考补习生自...

    时间:07-05
  • 警惕炎热夏季易引发患病老人自杀

      6月23日至25日,辽宁省沈阳市三名患病老人不堪病痛折磨,且不想连累家人,或从家中或从医院跳楼自杀,令人惋惜。对此,精神卫生专业人士提醒,炎热夏季较易引发患病老人自杀,应小心防范。  25日清晨5...

    时间:06-28
  • 李娜回避“三叩九拜”:若在意争议早自杀多次了

      在今年法网失利后,李娜曾因抛出“不需向球迷三叩九拜”的言论而饱受质疑。25日,她在拿到温网首胜后对记者表示,“有些场外争议如果太在意,早自杀好多次了。”  因为球技出色,李娜成为...

    时间:06-26
  • 高考复读生查询成绩后装着石块投河自杀(图)

    这张照片是李新(化名)离家后,家属提供给媒体帮忙寻找的照片  高考答案揭晓之后 考生投河自杀  今年高考标准答案揭晓的当晚,营口市大石桥复读考生李新(化名)默默地离家出走了。  几天后,家人接到警方电话...

    时间:06-25
  • 日本一男子卧轨自杀不成飞进驾驶室吓坏司机

     据日本新闻网6月17日报道,日本神户市JR列车车站16日发生一起惨烈的自杀案,一名男子在跳下站台企图卧轨自杀时,却直接撞破列车驾驶室玻璃,飞进了驾驶台后死亡。自杀事件不仅让吓坏了驾驶员,飞散的玻璃也将驾驶员...

    时间:06-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