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陪客户喝3瓶白酒 小伙醉得不省人事被送医院

陪客户喝3瓶白酒 小伙醉得不省人事被送医院

2013-09-24 09:29:32

来源:扬子晚报

     22日晚上,在江宁某公司任职的小伙李某在饭局陪客户喝了3瓶白酒,被朋友送到医院。因为醉得不省人事联系不上家人,医生报警,民警也拿他没办法,之后默默陪伴其身边,直至昨日他酒醒。

    据了解,小伙子李某平时因为工作经常需要喝酒,酒量也不错。9月22日晚上李某又接到一客户电话,饭局推不掉,就来到某饭店吃饭。席间,大家畅谈叙旧,热情高涨,为了证明自己重义气够豪爽,李某叫来服务员点了4、5瓶白酒,2个人你敬我一杯,我敬你一杯,不一会儿工夫3瓶白酒就见底了。

    平时酒量挺不错的李某醉了,倒在桌上不能动弹。朋友见状赶紧将他送往医院,之后便悄悄地离开了。此时已是晚上九点多钟,医生对李某进行检查后确认他并无大碍,只是喝多了,试图问他家人的联系方式,好叫家人将他接回。可是喝醉酒的李某对医生答非所问,医生根本无法获取相关信息,无奈之下,只好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警后,东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但李某一身酒气,醉得不行,民警试图问他的姓名或家人联系方式,但李某仍是答非所问,或者直接就是不说话,民警无法得到任何信息。为了防止李某酒后发生意外,民警只好默默陪伴在他身边整整一夜,直至昨日李某酒醒,他挺不好意思,跟民警讲了事情经过,并对民警表示感谢。(记者 焦哲)

 

  • 相关阅读
  • 10批次包点铝超标 危害堪比三聚氰胺

      昨日,广州市工商局通报称,该局委托法定检验机构对全市中小型商场、超市、便利店和包子店等销售的散装熟食进行了抽检,抽取样品122批次。经检验,实物质量合格68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为55.74%,其中,知名品牌...

    时间:09-24
  • 油炸小虫子 香茅饮料:旅行中的奇葩食物开网友眼界

    网友在泰国喝到的香茅饮料。 “嘎嘣脆,尝起来像鸡肉”,这是美国荒野求生主持人贝爷在吃虫子时,享誉全球的一句话。他上天入地无所不食,引来无数追慕者,也让诸多人无法理解。最近,有网友出去旅游,...

    时间:09-24
  • 六旬男子刑满获释难返社会 公交纵火欲再入狱

      年近六旬的田某此前多次被判刑入狱,刑满释放后由于居无定所没有工作,田某开始产生再次回到监狱的想法。于是他在一辆公交车上纵火,后被停车场内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扑灭火苗。记者昨天获悉,田某因涉嫌放火罪被...

    时间:09-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