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镇安警方擒获一蟊贼破案十八起

镇安警方擒获一蟊贼破案十八起

2016-07-27 08:29:2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邢光银 何昊)近日,镇安警方经过20多天缜密侦查擒获一入室盗窃案嫌疑人,随着犯罪嫌疑人交待作案18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系列盗窃案件成功告破。

  今年6月以来,镇安县公安局回龙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万寿、和坪、宏丰、枣园等10余村村民报警称其家中财物被盗,接警后,回龙派出所抽调民警围绕回龙辖区视频监控开展侦查,经过几天摸排,民警依据走访调查和视频监控基本掌握了犯罪嫌疑人乘坐的摩托车特征和其活动轨迹,轨迹指向柞水县城某小区。6月27日,民警来到某小区寻找犯罪嫌疑人踪迹,碰巧发现了摩托车,一路民警在摩托车周围守候,一路民警向当地派出所寻求帮助。期间,一男子来到摩托车前准备骑走摩托车,守候民警上前将该男子摁倒在地,民警亮明身份后将其控制,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民警依法搜查了其住所并查获一些被盗物品。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曾某交待:自今年6月7日至6月26日期间,其先后多次骑着摩托车到镇安县回龙镇、高峰镇、云盖寺镇等农村,发现农户无人就采取破坏防护网、撬门等方式进入农户家中,发现有价值的财物就盗走,共实施盗窃18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其中部分被盗财物被其挥霍。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