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山阳县山体滑坡灾害抢先救援

山阳8·12滑坡影像地图发布

山阳8·12滑坡影像地图发布

2015-08-31 08:53:47

来源:三秦都市报

   陕西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按照省局统一部署,以“天地图·陕西”为基础,利用灾后最新获取的地理信息成果,完成了“山阳8·12滑坡影像地图”应用开发(http://emap.shasm.gov/syimgMap.html)。该专题地图应用通过影像比对、文字介绍、视频展示、信息链接等功能为社会各界和普通公众了解灾区情况提供了快速直观的通道。

  “天地图·陕西‘山阳8·12滑坡影像地图’”频道基于第一手灾区地理信息数据成果发布服务,所有的互联网用户都可以通过“天地图·陕西”电子地图左侧的专题频道链接进行访问。用户可通过“卷帘”工具对灾后各期影像数据进行对比查看;通过“详细信息”链接访问商洛山阳民政网,了解灾区最新动态;还可以点击“三维实景”链接,查看灾区三维立体影像视频。(宜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