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商洛镇办五项制度进行时

麻坪镇全力推进“五项制度”落实

2015-04-10 09:17:0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孔洁 萧军)连日来,洛南县麻坪镇多措并举,力推民情日记、民事代办、挂牌上岗、去向公示、当日接访“五项制度”深入落实。
  为确保“五项制度”落实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采用“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看文件”的形式,深入镇办、单位和村(居)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问题当场通报,限期整改,并对整改问题进行跟踪回访,使“五项制度”落地生根,抓铁留痕。全镇各单位、各村(居)“五项制度”落实工作已全面推开,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把“五项制度”记在心上,把落实重任扛在肩上,把重点工作拿在手上。截至目前,全镇共接待上访群众98人次,为民代理实事66件次,组织明察暗访5次,通报落实不力单位3个,干部纪律作风明显转变,干群关系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