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美国当代写实油画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展

2012-09-18 16:24:01 来源:

  “美国当代写实油画展”9月14日至11月4日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举行,这是有史以来国内最大规模的美国当代写实油画展。

  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馆长王立梅表示,此展的举办将使中国观众从一个新的角度欣赏到美国当代文化艺术的风采。100幅代表了美国写实油画最高水平的作品精选自美国当代最优秀的51位写实主义艺术家的代表作,题材包括人物肖像、静物和风景。

  围绕该展,世界艺术馆还推出了特别的配套教育活动。如与院校开展合作教学,邀请学校集体到展厅上课;亲子活动提倡以儿童带动家长的教育理念;还将为企事业单位、艺术机构等开设专场参观。

  该展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首展后,将分赴大连、天津、武汉、杭州、上海等城市进行为期一年的巡展。

  此次展览由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美中油画家联盟、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大连现代博物馆、天津美术馆、湖北省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上海美术馆共同主办。(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