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原康生书法在全国临帖作品展中获奖

原康生书法在全国临帖作品展中获奖

2013-03-11 10:11:23

来源:

  本网讯 原康生的书法作品近日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首届书法临帖作品展中荣获优秀奖。这次大展旨在展示当代中国书坛对传统经典碑帖深入学习和研究的成就,得到海内外书法家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收稿达到2万多件。经专家评审,最终入展400件,50件荣获优秀奖。同时入展的还有余宏涛的楷书临作。

  • 相关阅读
  • 书 法 原康生

    书 法 原康生...

    时间:03-07
  • 原康生、司正博书法入选全国青年展

      本网讯(记者 李敏)近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公布全国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评审结果,我市书法家原康生、司正博的书法作品入展。  全国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专门针对青年书法篆刻家而设置的一项...

    时间:03-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