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莫言作品线上线下库存告急网站抄底最后一批货

2012-10-16 08:24:53 来源:

  莫言作品库存告急。网站抄底最后一批货。莫言热持续发酵,线下线上全面告急,都极度缺货,昨日,记者从当当网方面了解到,将在最快5日内到货莫言作品。据了解,早在莫言获奖前,网站便和上海文艺出版社达成协议将最后一批莫言作品“抄底”,目前已开始接受用户预订。

  据介绍,目前网站从上海文艺出版社拿到的莫言作品不仅包括了莫言迄今出版的所有小说作品、全套14册的当当网独家图书《莫言文集》,还包括了新版的《红树林》、《食草家族》、《十三步》、《新版四十一炮》、《红高粱家族》、《酒国》、《天堂蒜薹之歌》、《生死疲劳》、《檀香刑》、《丰乳肥臀》、《蛙》等莫言热销作品。不仅如此,上海文艺出版社还将单独向当当网提供一套全国独家的《莫言全集》,莫言十一部长篇小说完整集结,预计10月31日到货。该全集定价410元,当当价为287元,相当于市场价的7折。

  谈及为何能在各家渠道库存告急之际抢先拿到莫言作品最后一批货,网站图书部门负责人介绍,凭着网上销售图书13年的经验,以及莫言获奖前夕其作品销量的增长态势,其实早在莫言获奖的消息被证实之前,就已经预感到莫言获奖可能带来的旺销势头,所以在获奖前就已提前很久与出版社达成加印和进货协议,大胆的将最后一批莫言作品拿到手。就在莫言获奖的消息被证实前几天,网站还向用户发短信大力推销莫言作品,并称“你敢赌本届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是中国作家吗?我敢!”

  数据显示,此前几天,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全14册《莫言文集》在网站预售三日内订购量已超过十万部,成为预售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文集之一。(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