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颁奖活动将举办

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颁奖活动将举办

2012-12-17 15:46:26

来源:

  河南文化产业网12月17日消息:昨日从中国书法家协会网站获悉,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评审结果公示期结束,洛阳市书法家季平的小楷获佳作奖二等奖,刘伊明的行书、刘聚森的草书分获佳作奖三等奖,王鸿斌的行草书进入佳作奖入展名单。此次获奖入展综合成绩居全国地级市之首,充分展示了洛阳市书法创作队伍的整体实力和水平。

  季平曾以隶书获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二等奖,从而成为全国首位以不同书体蝉联兰亭大奖的作者。

  据河南省书协副主席、洛阳市书协主席王鸣介绍,中国书法兰亭奖是中宣部批准的唯一国家级书法艺术最高奖,每3年举办一届。投稿作者范围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或已入展两次以上中国书协主办的立项展览,入选一次全国书展、全国书学讨论会的非中国书协会员。  本届兰亭奖共收到应征书法作品6000余件,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232件,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3名。

  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颁奖活动将于2013年农历三月三日“兰亭节”在浙江绍兴举行。(洛阳日报)

  • 相关阅读
  • 一屋字画起火男子急出心脏病

      12月14日凌晨2时许,民警巡逻至城阳区流亭街道仙家寨社区时发现有一栋小楼起火。在房间中有一位男性因心脏病突发无法动弹,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人救出。经调查,起火原因系其赏画后没有熄灭烟头所致。  12月14日...

    时间:12-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