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臧天朔在狱中苦练书画屡次获奖

臧天朔在狱中苦练书画屡次获奖

2013-02-20 16:04:12

来源:

  曾因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的臧天朔日前出狱,前晚现身北京的一家酒吧,与多名圈内好友聚会。网友“金浩爵士”发微博透露臧天朔出狱后在北京“首演”。该酒吧老板及服务员称当晚并非卖票商演,而是受老板邀请前来吃饭。

  这名服务员透露,参加当晚聚会的大概有三十人,臧天朔身形变化不大,心情不错,一直玩到夜里三点,更一度打鼓弹贝斯。此外,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告诉记者,臧天朔在狱中未受欺负,出狱后还没签公司,精神状态不错,而且人缘依然很好。

  2008年9月28日,歌手臧天朔因与5年前发生在廊坊斗殴命案及多起恶性事件有关,涉及恶势力团伙而入狱。2009年11月27日,臧天朔聚众斗殴罪名成立一审被判刑6年。他当庭未提出上诉。2010年1月29日上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臧天朔等人聚众斗殴案作出终审裁定,维持一审原判。

  据悉,臧天朔在监狱中丝毫没有闲着,依然坚持“从艺”。2010年9月,北京市监狱为服刑人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迎中秋晚会,臧天朔为狱友演唱的是一首经典老歌《心的祈祷》。2011年,北京市监狱将服刑人员所作的部分优秀书画作品展出。其中臧天朔展出的作品是一幅字,写的是监狱改造的“内容提要”:“齐心协力保安全,维护稳定促和谐。”此外,他还有几件工艺品制作入选参展。一个是他独立制作的工艺品“母子情”,另外一件是题为“积极改造,重塑人生”的工艺品。一名与臧天朔一起服刑的人员透露,臧天朔平时表现很低调,他总是练习书法和绘画,在狱中获了不少奖项。(武汉晨报)

  • 相关阅读
  • 臧天朔被曝已出狱 2009年因聚众斗殴被判刑6年

      据今日出版的《城市导报》报道,曾因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的音乐人臧天朔被曝已于日前出狱,并现身北京的一家酒吧,与多名圈内好友聚会。  日前,有微博实名认证为“中国著名职业爵士萨克斯管演奏家...

    时间:02-19
  • 音乐人臧天朔出狱 昨现身北京酒吧与好友聚会

      多个消息来源证实,曾因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的音乐人臧天朔日前出狱,他昨晚现身北京的一家酒吧,与多名圈内好友聚会。  多方证实臧天朔现身  网友“金浩爵士”昨晚凌晨2点在网上透露,臧天...

    时间:02-18
  • 臧天朔案被检方退回补充侦查 涉嫌窝藏手下马仔

      记者昨天获悉,臧天朔案已被市检二分院退回警方补充侦查。此前,警方曾以“臧天朔及其手下10余名马仔涉嫌聚众斗殴、窝藏罪”为由,提请检察机关对臧天朔一案提起公诉。   2008年11月6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新...

    时间:05-31
  • 臧天朔案被检方退回补充侦查 涉嫌窝藏手下马仔

      记者昨天获悉,臧天朔案已被市检二分院退回警方补充侦查。此前,警方曾以“臧天朔及其手下10余名马仔涉嫌聚众斗殴、窝藏罪”为由,提请检察机关对臧天朔一案提起公诉。   2008年11月6日上午,北京...

    时间:05-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