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探索文化产权交易创新模式

探索文化产权交易创新模式

2014-08-01 10:55:54

来源:每日电讯

    日前,云南百担斋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平台、合作在云南设立、运营文化产权交易机构。这将更好地为整合云南优质文化产业资源,实现文化与资本对接,促进云南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金融创新,提升云南文化产业品牌的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百担斋”源于从云南陆军讲武堂走出来的滇军爱国名将高荫槐将军的收藏名号,传承着几代人的文化强国梦,目前在中国国家博物馆进行的著名军旅画家钟开天美术展即是百担斋开启的文化创新模式的一次实践。

    云南百担斋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弘扬正能量,挖掘主旋律艺术家、艺术品、艺术资源加以整合,以发掘文化价值、实现文化价值为宗旨。未来将有更多具有云南独具特色、丰富多彩的优势文化资源放到北京大平台上来展示和交易融资,吸纳社会资本,汇聚全国乃至世界资金,创新融资方式、开辟融资渠道、搭建交易融资服务平台,助推云南文化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此外,云南百担斋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还将开展文化产业基金的发起、设立、募集、运营管理等,构建多层次、多品种的云南文化产业基金体系;参与优质文化股权项目的直接运作、直接投资优质文化资源;保荐优质文化项目及艺术家挂牌上市。为云南省文化产业相关政府部门、机构、企业,提供专业化资本运作服务,为其资源整合、投融资、并购重组提供资源整合的专业服务平台。


 


    此次助推钟开天国家博物馆美术展的成功举办,无疑为云南优势文化资源及艺术家在国家级平台上展示提供一个成功的范例。拉开了云南百担斋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文化产业发展之路大展宏图的序幕。

    钟开天艺术作品欣赏:


 


绿色瑰宝--美丽的西双版纳(局部)


森林


雨林圣鸟


壮丽中华(局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