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洛南举办“墨海潮头巾帼情”女书法家书画展

洛南举办“墨海潮头巾帼情”女书法家书画展

2016-03-10 08:46:5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赵有良)翰墨写真情,丹青绘心声!3月8日,洛南县举办“墨海潮头巾帼情”女书法家书画作品展,展出了洛南县两位中书协会员、女书画家牛莹、肖淑媛近年创作的40多幅书画精品,以此庆祝第106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这次书画展由洛南县文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书法家协会、县博物馆等多家单位联办,作品将展至17日。
  洛南县人文历史悠久、文化积淀丰厚,是我市的文化大县,特有的文化底蕴孕育出许多知名的书画家。牛莹和肖淑媛是洛南县的两位中青年书画家,多年来,她俩凭着对书画艺术的执着追求,潜心研习书画之道,以扎实的基本功、过人的悟性将书法绘画技巧揉和在一起,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作品个性鲜明,点画精到,清新自然,朴实无华。两人以过硬的艺术功底和创作实绩,实至名归地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实现了我市中书协女会员零的突破。近年来,她俩不断拓展自己的艺术空间,用辛勤的劳动创作出群众喜爱的艺术作品。这次参展的作品,以其女性特殊的观察视角、审美情趣,创作了一幅幅充满生命激情的精美书画作品,把对家乡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以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充分表达了对艺术执着的追求,彰显了洛南女性在社会进步中的突出贡献,为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书画洛南注入了新的精神内涵和时代特色。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