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丹凤青年画家喜获国家10万元艺术创作基金

丹凤青年画家喜获国家10万元艺术创作基金

2016-07-11 08:36:5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牛新平)经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集中审核,丹凤县商镇中学青年画家侯丹锋申报的中国画创作项目,以工笔画形式呈现的反映当代大学生就业主题的草图作品在众多投稿中脱颖而出,获中央财政直接拨款10万元用于作品创作。
  国家艺术基金,成立于2013年12月30日,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公益性基金,资金主要来自中央财政拨款。设立目的为适应我国文化体制改革的新形势,通过设立基金的方式对艺术创作进行资助。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2016年度为966项,在申报受理期内,共有6493个各类机构和个人作为申报主体,申报了7248个项目,申请资助资金总额75.1亿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