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洛南名家荟萃翰墨飘香创作实景山水长卷壁画

洛南名家荟萃翰墨飘香创作实景山水长卷壁画

2016-08-16 09:07:2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南星 牛金蝉)8月9日,由洛南县数十位书画名家,历时半个月联合创作的百余平方米“秦蟒风骨·洛水流韵”山水长卷壁画圆满完成。
  该作品以洛南县”三城联创”工作为契机,由县文化馆负责组织洛南书画名家,积极成立创作小组,经过几次设计构思交换意见,几经周折最终定稿后开始创作。作品以洛河为主线贯穿全卷,以“洛南八景”为载体,主要景观有洛河之源、文显翠屏、红崖朝霞、元扈凤图、灵龟负书、万寿晨钟、石门烟雾、云蒙观华、阳虚鸟迹、银钩白练、鹿池夜月、九燕扑馒、三清暮鼓、灵泉飞瀑,意在昭示洛河文明发祥之人杰地灵,充分展示历史渊源流长、奇峰秀水独特、文化底蕴深厚的大美洛南景象。是迄今为止,洛南境内最大的山水长卷壁画。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