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迎国庆·魏振中书法精品展开展

迎国庆·魏振中书法精品展开展

2016-09-23 09:13:2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贾书章)9月21日,在市群艺馆楼前,我市文化艺术界人士欢聚一堂,参加了“迎国庆·魏振中书法精品展”开幕式,书法家魏振中作答谢词,并向市图书馆赠送了他的书法作品集。
  魏振中,生于1949年5月,陕西丹凤人,大学文化,祖籍河南省禹县。曾在我市教育、文化部门供职,从事书法研习和创作10多年,先后结集出版书法作品多部,应邀和自办书法作品展览5次。其书法作品端庄大方,意境深远。著名书法家沈鹏评价其书法作品“或润或燥,亦刚亦柔,顺其天成”“通观之下,尤觉神采飞扬,逸趣横生,旋律、节奏都把握得十分和谐,具有非常耐人寻味的艺术效果……”曾与沈鹏合作出版《一代宗师——沈鹏魏振中师生书法作品集》。系中国炎黄艺术协会会员,商洛市书协名誉主席,其书法作品在全国20多次书画展赛中获奖,40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其书法业绩。作品入编《中华墨宝传世大典》《中国当代书画精品典藏》等书,被《书法学报》聘为书画家。这次作品展共展出其近年来精心创作的各类书法精品72件,向国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