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商洛分会成立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商洛分会成立

2016-12-13 08:47:0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贾书章)12月11日,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商洛分会揭牌仪式及作品展在商洛市隆重举行。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艺术系主任、教授解安宁,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组联部主任何虎林、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咸阳分会、延安分会、铜川分会负责人及我市文化艺术界人士近20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商洛分会的成立必将促进商洛山水画创作事业的蓬勃发展。新当选商洛分会主席陈涛表示,将竭尽全力和分会所有画家一起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实地写生笔会交流、策划展览。做好业务培训工作,将定期邀请省内外名家来商洛作学术讲座,不断提高全体画家的能力,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和商洛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会后还举办了以“林泉问道”为主题的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商洛分会研讨会,与会嘉宾参观了会员作品展,并到洛南参观了华阳写生基地。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