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慈善协会捐赠80万元防疫物资

2022-12-02 08:42:0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郭万宝)11月28日,市慈善协会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紧急筹措防疫资金,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向商洛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商洛比亚迪公司、陕西鸿瑞集团公司在商施工5处工地、陕西精品酒店花园项目工地、市行政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洛南县慈善协会捐赠防疫口罩80万只,价值80万元。

  当前正处于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期,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市慈善协会及时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制定捐赠防疫物资工作方案,并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希望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倾情奉献,援手相助,为商洛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商洛疫情防控工作。

  市慈善协会副会长郭兴成表示,教育教学单位、市重点生产企业、招商引资项目、党政机关单位大型综合办区域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干部职工的健康和安全牵挂着市慈善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心。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政府领导的要求,市慈善协会紧急筹措资金,购买防疫物资,希望通过捐赠的这些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公积金中心“延时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力)自12月3日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商州管理部合署在市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开展“延时服务”,即双休日、节假日为公积金缴存人办理业务。作为第一批延时服务窗口单位...

    时间:12-08
  • 商洛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述责述廉会议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天彤)12月7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述责述廉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政...

    时间:12-08
  • “税务管家”助力我市“康养之都”建设

      本报通讯员 丁玲 安徽  2021年以来,商洛市税务局积极主动作为,聚焦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入推进“税务管家”服务制度落实,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我市打造“中国康养之都”...

    时间:1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