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市监局行政执法案卷获全省第二名

2023-01-11 08:47:58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梁 娟)近日,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省系统2022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随机抽取的我市市场监管局的2份案卷总得分排名全省第二名。

  本次案卷评查,对省局和12个市区局随机抽取的26份药品、医疗器械行政处罚案卷进行了集中评查,特邀请相关法律专家按照《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方案》,分成2个评查小组,采取随机抽取原则进行。各评查小组依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的《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指南》及《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逐人逐卷进行了量化打分,对每个小组评出的最高分案卷、不合格案卷及有疑问的案卷,所有参会人员经集体评议后予以核定,最终在全省各市抽取案卷范围内评选出得分前三名的单位和优秀案卷。据了解,这2份“优秀案卷”,均为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承办,分别为某某医院使用劣药案、某某有限责任公司经营不符合强制性标准的医疗器械案,其中某某有限责任公司经营不符合强制性标准的医疗器械案被省市场监管局评为典型案例。

  • 相关阅读
  • 深学细悟担使命

      本报讯 (通讯员 韩亚鹏)市人民检察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系统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落实。  统筹五学联动,掀起学习热潮。市人民...

    时间:01-12
  • 商洛公安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丹 杨丹涛)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一都四区”建设,深入开展“两争一树&...

    时间:01-12
  • 商南公安破获系列盗割通信电缆案件

      本报讯 (通讯员 何 浩 记者 胡 蝶)1月5日,商南县电信公司负责人将“公正执法,热心为民,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商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手中,对迅速破获系列盗割通信电缆案件表示感谢。 ...

    时间:01-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