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卫健委部署健康城市建设 暨国卫复审宣传工作

2023-02-09 09:03:52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威)2月1日,市卫健委市健康办专题安排部署2023年健康城市建设暨国卫复审宣传工作。

  市卫健委市健康办要求,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延续创国卫时期的宣传劲头,迅速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尽快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宣传引导,结合行业特点,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宣传,正确引导群众树立良好健康文明理念。要确保宣传常态化,建立一套完整的、长效的宣传工作机制,整合宣传资源,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要迅速行动,按照宣传工作方案总体要求,明确责任分工,迅速开展宣传工作。要注重实效,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策划组织系列宣传活动和专题讲座,确保健康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要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主动履职担当,努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强化学习推动教育整顿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雷)自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坚持学字当头、实字托底,掀起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以上率下示范学,采取党委班子成员带头领学规定篇章、开展研讨交流、撰写...

    时间:02-10
  • 商洛中院被评为全省 法院执法办案优秀单位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瑞 崔坚)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022年度全省法院执法办案优秀单位和进步单位予以表彰,市中级人民法院被评为执法办案“优秀单位”。这也是该院自2018年以来,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时间:02-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