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中院被评为全省 法院执法办案优秀单位

2023-02-09 09:05:27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瑞 崔坚)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022年度全省法院执法办案优秀单位和进步单位予以表彰,市中级人民法院被评为执法办案“优秀单位”。这也是该院自2018年以来,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2022年,商洛两级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围绕“12333”工作思路,努力推进“十个一”建设活动,圆满完成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31989件,审执结30826件,结案率96.36%,民事案件调撤率、平均审理时间、一审判决案件发改率、首次执行案件执行完毕率及到位率等多项审判执

  行评价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

  商洛两级法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抓执法办案主责主业,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服务“一都四区”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强化学习推动教育整顿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雷)自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坚持学字当头、实字托底,掀起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以上率下示范学,采取党委班子成员带头领学规定篇章、开展研讨交流、撰写...

    时间:02-10
  • 商洛市卫健委部署健康城市建设 暨国卫复审宣传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威)2月1日,市卫健委市健康办专题安排部署2023年健康城市建设暨国卫复审宣传工作。  市卫健委市健康办要求,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延续创国卫时期的宣传劲头,迅速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尽快形...

    时间:02-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