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企鹅派对跑在北京起跑 女星王丽坤分享美丽秘密

企鹅派对跑在北京起跑 女星王丽坤分享美丽秘密

2017-05-23 15: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丽坤与选手一起准备开跑。组委会供图王丽坤与选手一起准备开跑。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 特步企鹅派对跑第一站日前在北京狂飙乐园开跑,王丽坤等明星领队参加了本站活动,与上千名粉丝一起体验这场狂欢式的跑步赛事。

  此次赛道整体设计以“企鹅冰雪世界”为主题,精心设置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等6个趣味障碍环节,让参与者在路跑过程中享受互动游戏的快乐。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全民K歌及变装等音乐娱乐环节。

王丽坤现场分享自己的美丽小秘密。组委会供图王丽坤现场分享自己的美丽小秘密。组委会供图

  领跑嘉宾王丽坤的亮相将赛事气氛推至最高点,她不仅在领跑前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还在现场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美丽秘密。王丽坤表示,运动让人愉悦,是保持美丽的真正良药。此外,还有不少当红主播也组团加入路跑。

  赛事在路跑之外,更像一场社交狂欢。“企鹅家族”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游戏,累计积分赢取礼物,让跑友大呼过瘾。主办方还为参与者提供了印有自己QQ号的号码布,帮助跑者一边跑步、一边认识新朋友。

现场设立的全民K歌舞台。组委会供图现场设立的全民K歌舞台。组委会供图

  作为腾讯体育全新的自主IP赛事,企鹅派对跑此次还和腾讯视频携手联动。由刘敏涛、姜潮、蓝盈莹等八位演员率领600名腾讯视频VIP会员,组成了“追爱季”电视剧跑团。接下来,企鹅派对跑还将陆续在沈阳、重庆、上海、合肥、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厦门等城市举办。(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