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上港老总:争议点球不会上诉 电视画面已显示清楚

上港老总:争议点球不会上诉 电视画面已显示清楚

2016-06-12 10:31:18

来源:凤凰体育

 

上港球迷讽刺裁判

因为一个争议点球,上港遭遇了主场首败。赛后,上港总经理隋国扬表示:“具体裁判的判罚如何,我觉得现在电视转播系统非常发达,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俱乐部也没有什么好多说的。”

今天上港与苏宁的比赛,也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在与上港交战前,苏宁已经三轮不胜,因此换帅后的苏宁急需一场胜利缓解球队上下的压力。赛前,已有不少声音认为,上港这场比赛恐怕凶多吉少,毕竟换帅如换刀,而且苏宁还找来了深谙中国足球的救火教练专业户宫磊。

果不其然,在下半场的一次判罚中,争议的一幕出现了。于海在禁区内的一次铲球,被谭海果断吹罚点球。上港球员顿时就围着裁判理论,电视画面显示,于海是抢在特谢拉之前将球铲出底线。无论上港球员如何解释,谭海依旧不予理会,维持点球的判罚。也正是这个争议判罚,让上港再次处于落后,并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上港球迷对于谭海的判罚表达了强烈不满,大批球迷聚集在球员通道外,高喊“黑哨”等口号,还有球迷高举100元人民币,讽刺谭海。

不过,主教练埃里克森对此反应则显得更加理性,他说输球了不会去抱怨裁判,不会去抗议。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结束后,总经理隋国扬也是第一时间走到埃里克森身边给予安抚,告诉埃帅把重心放在明天的预备队比赛。

  • 相关阅读
  • 中超-登巴巴破门莫雷诺染红 10人申花客场1-1建业

    申花客场1-1战平建业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中超第12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开场登巴巴率先破门,帕蒂尼奥为河南建业扳平比分。中超百场先生莫雷诺发挥欠佳,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河南建业队主...

    时间:06-12
  • 莫雷诺百场里程碑泄愤染红:抱怨裁判+踢折角旗杆

    莫雷诺中超百场里程碑染红在北京时间6月11日晚,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申花大将莫雷诺纪念自己中超百场秀的方式不是进球和优异的发挥,而是泄愤和红牌,不仅在拼抢中犯规,而且向裁判抱怨,踢断角旗...

    时间:06-12
  • 亚足联最新排名:中国第7紧追日本 韩国居榜首

    亚足联最新排名:国足列亚洲第7位凤凰体育讯 近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亚洲足协排名,这份排名是参考了过去4年各国俱乐部在亚冠的成绩以及国家队世界排名,最终,中国位列第7位,韩国高居第1,日本位列第5。...

    时间:06-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