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莫雷诺百场里程碑泄愤染红:抱怨裁判+踢折角旗杆

莫雷诺百场里程碑泄愤染红:抱怨裁判+踢折角旗杆

2016-06-12 10:31:42

来源:凤凰体育

 

莫雷诺中超百场里程碑染红

在北京时间6月11日晚,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申花大将莫雷诺纪念自己中超百场秀的方式不是进球和优异的发挥,而是泄愤和红牌,不仅在拼抢中犯规,而且向裁判抱怨,踢断角旗杆,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本场比赛,申花队长莫雷诺迎来他代表申花的第100场中超联赛。为此,申花推出了“百场历练,百战成王”的主题海报,来纪念莫雷诺的百场里程碑。从2012年加盟申花以来,莫雷诺已经为申花效力的五个赛季,之前共为申花贡献了29粒联赛进球以及13次助攻。本场比赛莫雷诺用何种方式纪念自己的中超百场,倘若进球后会做出什么样的庆祝动作,是球迷们很关心的一大看点。

然而,“站在天堂看地狱,人生好似情景剧”。莫雷诺的中超百场秀,就像情景剧一样令人不可思议。第18分钟就显现出他的急躁。当时莫雷诺刚过中圈就仓促起脚远射,超远距离射门将球打偏。第31分钟,莫雷诺放倒伊沃,吃到黄牌。第51分钟,瓜林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莫雷诺抢点头球顶高。

莫雷诺脚踢角旗杆

  • 相关阅读
  • 中超-登巴巴破门莫雷诺染红 10人申花客场1-1建业

    申花客场1-1战平建业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中超第12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开场登巴巴率先破门,帕蒂尼奥为河南建业扳平比分。中超百场先生莫雷诺发挥欠佳,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河南建业队主...

    时间:06-12
  • 上港老总:争议点球不会上诉 电视画面已显示清楚

    上港球迷讽刺裁判因为一个争议点球,上港遭遇了主场首败。赛后,上港总经理隋国扬表示:“具体裁判的判罚如何,我觉得现在电视转播系统非常发达,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俱乐部也没有什么好多说的。”今天上港...

    时间:06-12
  • 亚足联最新排名:中国第7紧追日本 韩国居榜首

    亚足联最新排名:国足列亚洲第7位凤凰体育讯 近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亚洲足协排名,这份排名是参考了过去4年各国俱乐部在亚冠的成绩以及国家队世界排名,最终,中国位列第7位,韩国高居第1,日本位列第5。...

    时间:06-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