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勇者之城》多地热播 徐雷智英雄流血保家国

《勇者之城》多地热播

2014-05-20 16:43:54

来源:

  报道为纪念常德保卫战七十周年,由钟汉良领衔主演,王力可、林永健、杨烁、于荣光、颜丹晨、徐雷智、陈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大型抗战史诗剧《勇士之城》已在四川、山东、天津等电视台热播。抢眼的主创阵容,精彩的故事架构,将让该剧在一众抗战作品中脱颖而出,而生动鲜明的抗战人物群像更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浙江天光地影旗下艺人徐雷智,在该剧中饰演的参谋长柴志新让人印象深刻,战场上冲锋陷阵,永远身先士卒,视战士如兄弟,亲自转移受伤的战友,不抛弃任何一个,成功诠释和塑造了一个保家卫国,为人民为家园甘愿牺牲一切的勇士形象!

  该剧由著名影视策划人李洋监制,亮剑总导演陈健执导,讲述了1943年秋常德保卫战前后,一群勇士们不畏惧生死,保卫家园的故事。“这是一场敌我实力悬殊的战斗,也是一场拿生命做赌注的搏杀,外援未至,追兵已到,棠德之战惨烈异常。”然而,棠德城内的军民却并未退缩,不论是八千虎贲之师,还是以何平安为代表的底层小人物,全都表现出了令人震惊的气节与耐力,共同诠释了何为勇士之城。

 

  • 相关阅读
  • 《虎刺红》收官 于明加悲壮结局

      昨晚,由于明加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虎刺红》在安徽、四川、贵州、云南四大卫视完美收官。剧中于明加(饰金如玉)为了完成革命任务,与敌人英勇搏斗时不幸中枪,献出宝贵生命,上演悲壮结局。  在昨日播放的...

    时间:05-20
  • 《产科男医生》贾乃亮诠释神经质大夫

      近日,由贾乃亮、李小璐二度合作主演的《产科男医生》热播,贾乃亮大胆的神经演技也获网友关注。为此贾乃亮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欣慰之情,还特别感谢了妻子李小璐对自己的力挺。  发微博感谢李小璐  《产科男...

    时间:05-20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在博茨瓦纳国家电视台开播

      在近日举行的开播仪式上,博总统事务部常务秘书、广电局局长卡博阿莫迪莫表示,将英文版中国连续剧搬上博茨瓦纳电视频道是经过长时间洽谈和努力的成果。他对该电视剧在BTV的播出十分乐观,期待当地观众借此可以了...

    时间:05-20
  • 姚晓峰两部作品入围白玉兰 夺最佳导演呼声高

      由姚晓峰执导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和《大丈夫》双双入围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奖”。姚晓峰导演也凭借颇受关注的《大丈夫》入围最佳导演奖。正是凭借高收视率以及良好的口碑,让姚晓峰...

    时间:05-20
  • 《太平轮》主演组团“调戏”金城武

      法国时间5月17日,《太平轮》在戛纳举办首场海外发布会,吴宇森携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王千源出席。发布会上不仅曝光导演阐述制作特辑,心情激动的吴宇森还回忆罹患淋巴癌时的情景...

    时间:05-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