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王祖蓝拿巨钻向女友求婚:娶到你我一生幸福(图)

2014-11-21 08:51:00 来源:信息时报

  身高162厘米的王祖蓝和身高175厘米的李亚男之间的长短腿之恋总算开花结果。前晚,在TVB“万千星辉贺台庆”舞台上,王祖蓝制造惊喜向李亚男求婚成功。王祖蓝和李亚男虽然出动私人感情帮无线抢收视,但前晚无线台庆夜的收视仍不尽人意,不管平均收视还是最高收视都比去年下滑了4点。

  惊喜不足

  情侣秀恩爱已被玩烂

  前晚,王祖蓝联手李亚男以“情侣档”进行魔术表演环节,当王祖蓝在魔术箱内被铁闸夹住时,李亚男一度以为出意外。

  此时王祖蓝手持大束鲜花,单膝跪下向拍拖5年的李亚男求婚,他说:“我们两个是在‘艺人之家’认识,那时我只是儿童节目主持,你是选美冠军;我很矮,你很高;我很复杂,你很单纯。无论追求你多么艰辛,我都有一个信念,娶到你,我的一生会很幸福。”而李亚男更被感动得说不出话。

  在全台200名艺人的见证下,王祖蓝拿出巨型钻戒深情求婚:“李亚男,你是否愿意嫁给我?”有趣的是,李亚男还没回应男友的求婚,就将自己手上的戒指脱掉,并流着泪说:“(求婚钻戒)比我的戒指大。”在王祖蓝的提醒下,她才喊出了“我愿意”。随后双方父母现身,艺人好友们也上台拥抱祝贺。凭《老表,你好hea!》翻红的蒋志光现场演绎一曲《爱是永恒》送给两人。

  在后台受访时,李亚男坦言两人早有结婚的打算,但没想到会王祖蓝会在台庆晚会求婚,“不要有下次,真的吓死人。”而王祖蓝则表示两周前才确定在台庆夜求婚,而最头痛的环节就是瞒着女友把她的父母带到现场。

  王祖蓝和李亚男相差13厘米的长短腿之恋修成正果,虽然被内地网友封为“最励志故事”,并登上微博话题榜。但对无线台庆夜节目的收视却帮助不大。

  记者从TVBI(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获悉“万千星辉贺台庆”当晚的收视数据,平均收视为25点,最高收视也只有27点,和2013年台庆平均29点、最高31点的成绩相去甚远,再和2012年平均34点的佳绩相比,TVB台庆晚会的收视呈现逐年下滑的趋势。

  这几年无线总喜欢将无线艺人情侣档“摆上桌”为台庆宣传。2008年,郑嘉颖和佘诗曼以情侣档姿态唱歌跳舞;2011年,胡杏儿调侃黄宗泽“舌头短”;2012年,陈茵媺在短剧表演中“保护”陈豪……可以说,情侣秀恩爱已经是无线台庆附送的福利,很难再制造出什么惊喜的话题。再加上王祖蓝和李亚男已经公开恋情多年,两人好事近也传了多次。

  场面混乱 名嘴抢话徐子珊“失踪”

  前晚虽然有全台200多名艺人倾巢而出,场面热闹非凡,但也难免人多杂乱。王祖蓝求婚是全场亮点,不过他手捧鲜花出场时全场麦克风竟然都出现故障。

  当晚舞台一度陷入混乱,主持人就有曾志伟、陈百祥、陈芷菁、钱嘉乐、黎芷珊、崔建邦、梁烈唯及陈凯琳等8人,还有汪明荃、郑裕玲2位裁判,舞台经验丰富的名嘴们个个抢着说话,上演“斗大声”戏码,场面混乱,险些失控,只听见黎芷珊一直扯着嗓子喊“不要吵”,而跨界当主持人的港姐陈凯琳的发言被指不超过5句,沦为花瓶。

  此外,当晚安排混乱的另一个表现是,该到徐子珊登场的游戏环节,她竟然失踪,跑去上了厕所,多少让人无力吐槽。

  另外,有网友投诉,难得有这么多重量级巨星盛装出席,但大多数人只是在游戏环节一闪而过,有些大咖甚至没有正脸的镜头。钟嘉欣登上高台高呼“TVB生日快乐”,露脸时间不足3秒,而陈豪、黄宗泽等一线艺人出镜时间也不及一个林盛斌。  撰文 信息时报见习记者 吉媛媛

本版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