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品头论足

凌潇肃母亲极力排斥唐一菲的根本原因

凌潇肃母亲极力排斥唐一菲的根本原因

2012-05-09 16:28:50

来源:

  近日有网友爆料,凌潇肃和唐一菲已经谈婚论嫁,但两位当事人对此话题回避加隐身。从知情人处获悉,凌潇肃和唐一菲的恋情从一开始就遭到家人的反对,凌潇肃的母亲以前很喜欢姚晨,几次向唐一菲表示“我儿子离婚了,娶谁都不会娶你,”让唐一菲倍受打击。

  且不论这位网友的爆料是否真实,但笔者认为凌潇肃与姚晨离婚后,凌潇肃母亲一直不悦。或许在她心目当中,姚晨才是唯一的儿媳人选。但凌潇肃和姚晨毕竟离婚这么长时间了,而且凌潇肃与唐一菲已经开始同居,并且彼此“厮守真爱”,可见两人对新感情颇为珍惜。可凌潇肃母亲却极力排斥唐一菲,导致恋情一直磕磕绊绊,家里反对,人外似乎也不光彩。

  唐一菲方,据知情人士透露,凌潇肃和姚晨正式离婚后不久,凌潇肃便遭唐一菲母亲逼问,日后与唐一菲有何打算,并要求凌潇肃给予唐一菲名分。据知在唐母的要求下,凌潇肃唐一菲一早已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也就是说,凌潇肃遭唐一菲母亲逼婚。凌潇肃方,母亲排斥唐一菲却始终挂念姚晨,这与凌潇肃与姚晨在整个离婚事件中不无关系。离婚后,姚晨处处替凌潇肃说好话,极力维护凌潇肃的形象。举个例子,凌潇肃在赶拍新剧《苍天泪》的过程中,不顾唐一菲而再次劈腿另结新欢曹曦文,并表示曹曦文出身豪门,是典型的富二代。对此,姚晨在微博称这是假消息,为前夫凌潇肃喊冤,指有人为利益捏造新闻,气病凌妈妈。

  这让凌潇肃母亲看到姚晨极为善良的一面。虽然离婚,但心中还是想念这个“好儿媳”。唐一菲则不一样了,或许在凌潇肃母亲眼里,唐一菲就是导致凌潇潇与姚晨离婚的“第三者”。回顾以前,唐一菲是小三的结论不知道最先出于谁之口,按照媒体说法,凌潇肃与唐一菲在合作拍摄某电视剧时相交,两人一见钟情很快便陷入了热恋,但纸包不住火,最终姚晨还是发觉了一切,不能接受丈夫背叛的姚晨第一时间找凌潇肃交谈,最终两人决定协议离婚。

  媒体甚至一度找到了唐一菲与凌潇肃片花中的亲密片段做证据。当事人凌潇肃并没有过多的作解释,他只是否认与姚晨的婚姻出现了第三者,除此再无任何回应。而昨天凌潇肃再次出否认了这一说法,同日,被网友一向指责的第三者唐一菲也首次亲自表态,称不是第三者,请不要让我背负莫须有的罪名,我无法承受。我相信清者自清。

  老人的思想始终是与年轻人存在代沟的。但不要忘了,凌潇肃与唐一菲同在娱乐圈,思想上进时尚,一旦遇到真爱会奋不顾身。凌潇肃与姚晨离婚的原因,至今未有确切说法,不过坊间流传最广的,就是姚晨如今红的一塌糊涂,与凌潇肃之间名利出现差距后,心理上很容易出现隔阂,但这并不能否认姚晨对婆婆的相处极好。凌潇肃内心很挣扎,于是出现了与唐一菲的“地下恋情”,为何不敢正式结婚,不言自明。

  • 相关阅读
  • 凌潇肃再谈失败婚姻:咱是爷们儿 咱负主要责任

    凌潇肃  2011年1月28日,姚晨、凌潇肃宣布结束七年婚姻,使得娱乐圈的情爱更加荒诞无常。而被传闻成为离婚“定时炸弹”的电视剧《郎心如铁》下周将在BTV-2播出,因为这部戏一度背上“劈腿男、小三&...

    时间:05-13
  • 凌潇肃离婚后首亮相:我和姚晨永远是亲人(组图)

    3月10日,凌潇肃到杭州宣传电视剧《画皮》,这也是他发表与姚晨的离婚声明后首度公开亮相。感情问题成为当日媒体追问的焦点,凌潇肃坦然应对:“我和我前妻姚晨,一起经历了十年,这十年我们一起度过了不少艰难的过程。现在我们离婚了,但我们永远是亲人。” ...

    时间:03-12
  • 姚晨凌潇肃发声明证实已离婚 结束七年婚姻(图)

    姚晨凌潇肃声明手稿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下午,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称姚晨和凌潇肃已离婚,该传言立即引起轩然大波,许多人发帖表示将信将疑。不过在下午6时30分左右,姚晨和凌潇肃通过新浪娱乐发表独家声明,证实今...

    时间:0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