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品头论足

大牌都当评委,赵薇范冰冰速来!

大牌都当评委,赵薇范冰冰速来!

2013-08-14 09:21:15

来源:

  没有想到的是,陈坤给《快乐男声》当评委,一开场就惹得满屏花痴与恶评齐飞。被骂得最多的有“过于自我”、“爱秀”、“不尊重人”,甚至有人评价怪不得“王菲赵薇都不理他了,当评委也是秀人品啊”。但也有人说,光是看坤儿帅帅地坐在那里挑眉毛,也是一桩乐事啊。相比之下,谢霆锋同样给《快乐男声》当评委,只耍酷不当坏人,还能博个沉稳大气的美名。再相比一下,陈坤的同班同学、正在《中国梦之声》当评委的黄晓明,渐入佳境,更胜一筹。大家都在演,结果有高下。

  一上来陈坤就给自己定下“长得帅,会唱歌,高低眉”三大特质,他和与自己有许多方面相像的蔡国庆又生分又针对,需要陶晶莹不断暖场救场。与陈坤的抢眼相比,黄晓明这一次就好比刘德华,不是演《富春山居图》的那个,而是演《桃姐》的那个,眼神真率,张弛有度,能把控局面,还能放下身段自黑,需要卖萌的时候,能卖个萌,需要扭屁股的时候,也大大方方上台一扭。黄晓明到底是被黑了好几年,被锤打过,如今露面心态等各方面成熟多了。明星当评委也是一次人气考验,有人“路人转黑”,有人“黑转路人”,这一次演技大考,黄晓明胜出。

  选秀节目的评委表演,已经从早些年脱口秀的毒舌点评,变成了实力明星炫演技与人品。

  以往选秀的评委,要么是幕后音乐人,要么是过气的实力派歌手。而从去年开始,请一线明星、老牌巨星来当选秀节目评委,蔚成风尚。如果要算始作俑者,应该是东方卫视为《中国达人秀》请来黎明、徐静蕾,一个大明星的出场费超过千万元,一举超越之前《中国好声音》评委刘欢、那英等人的出场费纪录。

  一个位列“四大天王”,一个份属“四大花旦”,都是一线演员,而且此前从未做过电视节目的评委,特别吸引眼球。不过,这两个大明星的活跃程度太低,黎明过于沉闷,徐静蕾过于理性,这符合他们本身的性格,整个节目配合度低,看得人意兴阑珊。很快,黎明、徐静蕾就不出现在评委席上了。最后这一季《中国达人秀》评委席上,流水一般先后出现了起码八位评委,连记者们都傻了眼,直呼搞不懂、记不住。

  既然徐静蕾能来选秀节目当评委捞金,那么其他花旦偶像也可屈尊来当电视节目选秀。湖南卫视更厉害,今年《中国最强音》请出的是心高气傲的章子怡,华人女星里最大牌的那个!

  设计感强的名牌服饰,精致的小巴掌脸,美,光看这张脸都值了!而更让人意外的是,章子怡非常敬业,虽然前期被质疑有否资格点评唱歌,但她比徐静蕾更合适这个舞台。她很卖力,努力寻找节目里可以引起情感波动的点,毫不吝惜自己的眼泪和演技。想想过去,恐怕只能在央视的晚会上见到她的惊鸿一瞥,还是端着的。而现在,活生生的国际章,就在你眼前哭哭笑笑,女神也在接地气。

  各个地方卫视砸钱请大牌明星,这架势,似曾相识,元旦跨年晚会,各地卫视不正是这样来抢夺收视率的么?

  娱乐报道的关键点是明星,是人气,谁红谁的名字在前头。曾记否,几年前选秀比赛,各大媒体标题里的名字是“李宇春”“周笔畅”“陈楚生”,我们虽然记住了柯以敏、包小柏等评委的名字,但更熠熠发光的是那些脱颖而出的选手,未来的世界更是属于他们的。而现在呢?选秀节目要找新闻点,少不得要围绕着明星评委转。过去是谁当评委谁红,现在是谁红谁当评委。

  今年湖南卫视卷土重来办“快乐男声”选秀,仍然很吸引人。各赛区的海选集锦,就剪辑得挺好看,槽点密集,节奏明朗。评委更是往年“超女”“快男”比赛无可比拟的,陈坤、谢霆锋,都是一线帅哥,新加入的李宇春,也是长盛不衰的超级偶像,而且这都是他们的“评委首秀”。

  • 相关阅读
  • 范冰冰私下呼谢霆锋“哥哥” 娇嗔称想与对方合作

      上周五,在快男10进9的比赛中,关于范冰冰与李宇春的唇枪舌战,无疑是当晚最具话题的娱乐焦点。范冰冰借整容传言调侃自称“锥子脸鼻祖”,接着叫板为“要为方脸代言”的李宇春,引得现场观众...

    时间:08-14
  • 范冰冰自曝北京寓所仅100多平米:适合小女生住

      深圳晚报报道,范爷最近很忙,既要为刚上映的新片《一夜惊喜》四处站台吆喝,短短一周内,先后出现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等城市;之后还抽空去做“快男”V神;10日上午,又身着黑色性感裙装现身惠州...

    时间:08-13
  • 范冰冰拒绝“毕成功道歉”:他的道歉还不生效

      开公司、拍影视剧、做制片人,范冰冰的工作总是满档,像个陀螺,高速运转。每天睡四五个小时、发着高烧出席活动,对她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但不管睡得再少、身体再虚弱,一旦面对镜头,她总是满血复活,立马变回...

    时间:08-09
  • 曝女星年收入榜:章子怡1.2亿范冰冰未入榜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一项针对两岸三地富有女星所进行的调查排行榜出炉,章子怡身价飙涨,以黑马之姿名列第一,前辈张曼玉位居二、巩俐第三,内地“四大花旦”中有3人上榜“十大”。这项调查...

    时间:08-07
  • 《一夜惊喜》曝光徐峥造型 范冰冰拥抱导演吻胸

      由金依萌执导、范冰冰、李治廷、丹尼尔等主演的都市喜剧《一夜惊喜》将于8月9日在全国公映,今日(8月5日)首映发布会上首度曝光徐峥神秘客串产科大夫的视频,范冰冰也自爆那场孕检戏的尴尬内幕;李治廷和蒋劲夫...

    时间:08-06
  • 范冰冰被叫"范爷"很无奈:我很想找一个肩膀依靠

      8月5日,电影《一夜惊喜》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主演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倪虹洁、刘维到场。范冰冰坦言,她很想找一个肩膀依靠,被叫范爷很无奈,其实她没有那么爷们儿。  徐峥演医生还人情 ...

    时间:08-06
  • 编剧毕成功“致歉”范冰冰:玉洁冰清演技好

      去年,因被影射为章子怡负面消息的幕后策划,范冰冰诉编剧毕成功以及某网主办方侵犯名誉权。7月30日,该案二审宣判,维持认定两被告侵权,需在《新京报》刊登致歉声明,并赔偿范冰冰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和3万元的...

    时间:08-01
  • 王林与明星关系调查:赵薇合照最多 李冰冰求医

      靠着一成不变的固定老节目“空盆来蛇、断蛇复活、空杯来酒、纸灰复原、凌空题辞、意念断筷架”,王林用自己“神秘”的方式坐拥金钱无数成为“萍乡首富”。半月前,随着马云、李连...

    时间:07-30
  • 范冰冰“被诬蔑案”胜诉 被告需公开致歉赔偿

      7月24日上午,因被诬陷策划章子怡“情妇门”,范冰冰起诉毕成功和黔讯网一案终于得到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终审判决:范冰冰终审胜诉。法院维持原判:毕成功及贵州易赛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黔讯网...

    时间:07-25
  • 范冰冰六位数包机捞金 回应:敬业赶时间

      艺人包机捞金在娱乐圈来说,还真是少数。日前,范冰冰出席郑州某活动时,又被媒体踢爆是包专机前往,前后出现不足半小时,台上亮相十分钟,轻松揽入7位数酬劳。  对此,作为主办方、范冰冰好友Tony坦承当天范冰...

    时间:07-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