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品头论足

盘点争议最多的10大抗战剧雷人镜头

2014-08-21 09:53:57 来源: 娱乐专栏

   看到一则报道,广电总局继“中国梦”之后,今日将再次对卫视黄金档播出剧目做出调整,要求各家卫视于9月到10月底间,必须播爱国主义题材和反法西斯题材。还有媒体报道称,有卫视透露,广电总局只是要求一线卫视必须在黄金档播出反法西斯题材,至于哪天播可自行调整;二线卫视必须在黄金档播出爱国题材,而反法西斯题材并不限档期。

  消息一出,很多人便会想到抗日剧,我们国家的电视台也多放这种题材类型的连续剧或电影。但备受诟病的是,国内拍摄的抗日剧被批“脑残”、“坑爹”的太多,不符合历史事实,胡编乱造,剧情粗糙,肆意夸大,以至于看到抗日剧就有一种抵制的心理。还请电视台播放爱国主义题材和反法西斯题材的时候,多审查,多听取意见,多改进,才能少一点骂声,多一点支持。下面一起来看看曾经饱受诟病的10大抗日剧脑残镜头。

  之前有网友微博爆料,在要求很严格的抗战剧中,居然也出现了裸体美女的身影。而且,美女裸体的时候,还与红军战士相互敬礼致敬。图片曝光后,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应该,还有很多网友认为太与时俱进了。

 1/9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