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品头论足

高群书发文疑嘲讽《小时代2》:赚钱不要脸

高群书讽《小时代2》:赚钱不要脸

2013-08-01 09:06:23

来源:

  日前,郭敬明宣布电影《小时代2》提档一天至8月8日,似乎是为了回避与《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夜惊喜》正面较量。导演高群书发微博称有些人赚钱不要脸,似乎是暗指《小时代2》提档一事。对此,《小时代》制片人安晓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日期已经过审,是最终的上映日期,不会再有变动。”

  而被问到提前一天上映的理由,安晓芬说:“有太多电影在同一天上映,我们不要血拼,让出一天来,照顾其他人的情绪,没有必要去跟别人挤在一起,我们主要是要当拦路虎,这个月有不少外国大片,我们打先锋试一下水温。”

  被问到是不是想要提前一天抢得票房?安晓芬回应:“我们不跟国产片抢票房,我们有自己的观众群,学生族会去看《小时代2》。”(新晚报)

  • 相关阅读
  • 《小时代2》发终极海报 提档至8月8日上映

      由和力辰光投资出品,天娱传媒、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乐视影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自上映以来打破各项记录并维持了超高的话题热度。片方于今日发布了《小...

    时间:07-31
  • 导演高群书惊叹网络视频势头猛

      2013土豆映像节自3月底结束作品征集以来,共征集到1.8万余部参赛作品。目前,该活动已进入到入围投票阶段。  土豆映像节是国内优质互联网原创影像的汇集平台和扶持基地,2008年由土豆网创办,《李献计历险记》...

    时间:04-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