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品头论足

陈奕迅边唱边骂歌迷不尊重人 自称世界级歌手

陈奕迅边唱边骂歌迷不尊重人 自称世界级歌手

2013-08-05 17:55:04

来源:

  自爆患有躁郁症及人群恐惧症的陈奕迅(Eason),前晚举行25场红馆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演出,虽然他当晚情绪高涨唱到凌晨12点,但在表演过程中,只要他发现歌迷做出稍稍令他不满意的举动,他就立刻在台上大发牢骚向全场训话,而且他还宣布不再跟坐VIP位置的观众合照,甚至不再为媒体拍摄宣传片。

  半跪请观众站起来跳舞

  陈奕迅25场《EASON'S LIFE CONCERT》前晚圆满结束。不用再留力的陈奕迅情绪高涨,一时躺在台上唱歌,一时又整个人从地上弹起来,他还不顾危险趴在高台边跟台下的观众握手,之后更发挥一贯“尾场大赠送”传统,“安可”环节唱了50分钟,唱至凌晨12点才结束。因为演出超时,演出方还被罚款5位数。

  不过,自爆患有躁郁症及人群恐惧症的陈奕迅当晚表演时在台上五度大发牢骚,他一发现歌迷做出令他不满意的举动就立刻指责及训话。上半场的陈奕迅表现正常,唱出连串快歌掀起高潮,台下观众都站起来跳舞。但他看见有一部分观众依然坐在椅子上不站起来跳舞时,他立刻半跪在台上,对着那群观众说:“皇上请起!再请!三请!”见观众未理会,陈奕迅不满意地取笑说:“原来是跛的!”

  骂乱喊的歌迷不合格

  唱快歌时他要求观众要站起来,唱慢歌时他则要求全场肃静。他唱《陀飞轮》前要求全场肃静,惟唱至尾声时,有歌迷大叫“Eason”,又有人无厘头地大叫容祖儿的英文名“Joey”。陈奕迅见状以中指指着自己脑袋,示意那些人脑袋有问题,并指他们在台下的表现“不合格”。语毕,陈奕迅伸出手说:“跟我的手和膝盖说话吧!影响香港!”

  现场有歌迷继续放声大叫,他讽刺地叫对方先去借来大喇叭才来跟他说话。之后陈奕迅开始训话:“你们要戒!唱慢歌时要尊重舞台上的人,不要叫!有痰就到厕所对着马桶,做什么都可以。不高兴就自己找方法,去旺角某条街自己解决!”此时他扮鸡啼叫了两声。

  不满歌迷用手机拍照

  歌迷最爱用手机拍偶像,此举当晚也惹得陈奕迅不满。演出期间他走到台边与观众握手,但走到了拍照的观众面前,他并没和观众握手,而是伸出手掌,对这观众做了个拇指朝下的手势,表示对观众拍照的行为不满,但歌迷未意会到这点。

  唱《单车》时,陈奕迅再到台边握手,这次他出手抢走女歌迷的手机,并作势要摔烂。他不满地说:“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用眼睛看表演,只盯着手机屏幕?我们的眼睛可看到180度视野,为何你们只盯着屏幕?实时把这些照片视频发到网上真有那么重要?你们全晚都在拍我,我要怎么唱?试一试你唱歌时,我对着你这样好吗?一点也不尊重人,看演出完全不集中,表演者和观众中间隔着一层东西。”陈奕迅模仿手持电话拍照的动作,说以后自己就这样跟大家沟通。

  自称世界级歌手

  除了教训歌迷,陈奕迅还在台上称自己是世界级歌手,将有段时间不再在香港开唱。演唱会尾声时,自嘲“傻傻的”他再发牢骚,宣布将来拒绝与到后台探班的VIP观众拍合照,同时不再拍那些广告时段播出的宣传片。他说:“我说过很多次不录了!我越来越懒,将来连签名都不签,以后出新碟签名会就改为亲嘴会吧!”东东

  徐濠萦:我会劝他运动减压

  在庆功宴上,陈奕迅坦言:“观众在本来需要安静的氛围时大叫,我会很生气,但我有很后悔当场叫大家静一静,因为影响了我接下来表现的专注力,有些话说出来就没意思了。”之前有港媒指他患有躁郁症及人群恐惧症,陈奕迅说:“(报道出现的)那天,便利店的阿姨指着杂志说我是 黐线 ,我反问对方 今天才知道啊? 其实很多人都有人群恐惧症。我没看医生,只是自觉有躁郁症,暂时也不需要看。”

  • 相关阅读
  • TVB每期酬劳500元邀陈奕迅当选秀导师 遭狠拒

      “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的陈奕迅(Eason)虽已和无线“破冰”,但始终未正式重踏电视城参与无线节目,而《星梦传奇》开拍前曾有意看中Eason做导师评判,除了作为他“破冰”后的头炮...

    时间:07-09
  • 《中国最强音》今晚复播 陈奕迅:第二期更精彩

      因为地震延迟播出的《中国最强音》,5月3日晚终于复播,上海站选秀盛况将揭晓。对于节目播出首期即被网友疯狂吐槽,第二期开播前节目总监制夏青透露,从第二期起节目将在剪辑、选手质量等方面做出调整。而导师之...

    时间:05-03
  • 《最强音》上海录制章子怡卖萌 郑钧陈奕迅互掐

      4月8日,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在上海进行大众演唱会录制,导师罗大佑、陈奕迅、章子怡、郑钧悉数到场。与先前深圳场的生涩点评相比,上海场的录制中,几位导师愈加找到自己的风格。章子怡在现场卖萌撒娇,尽显...

    时间:04-09
  • 《最强音》拒绝怪咖 网曝陈奕迅林夕有望当导师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正在热播,又一档音乐励志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将于4月呼啸而来,正面对撞同样是4月启动的《中国好声音》。据悉,《中国最强音》以红遍欧美的节目模式《X元素》为范本,在引进版权的基础上,...

    时间:03-12
  • 陈奕迅7月红馆开唱连办12场 曝门票比奶粉抢手

      陈奕迅香港演唱会订于2013年7月6日开始,于红馆举行12场,连陈奕迅也没有想到自己的演唱会飞比奶粉更抢手,于演唱会开卖前大半年,已经开始抢票,内部超额预购,爆到满泻。  据知早于2012年底已经有人打电话询...

    时间:03-11
  • 陈奕迅芒果跨年或将搭档窦靖童 合唱《单车》

      各家卫视跨年晚会进入倒计时,明星阵容开启实质性火拼。记者17日从湖南卫视得到消息,陈奕迅已经确定加盟12月31日晚的跨年狂欢夜,献唱新专辑曲目。有知情人透露,继天后王菲去年200万献出跨年首秀后,陈奕迅此次...

    时间:12-18
  • 传陈奕迅婚姻亮红灯 疑因吸毒风波与徐濠萦争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吸毒案高潮迭起,歌王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被爆疑似为成员之一,老公陈奕迅出席公开活动时,一律封口避谈,但港媒爆料指称,陈奕迅关起门来与老婆徐濠萦大吵一架,甚至爆粗口,以往作风强...

    时间:12-03
  • 陈奕迅明年暂别内地巡演舞台 12月将在上海开唱

      12月8日,陈奕迅将在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美汁源《FEEL FREE! FEEL MUSIC!》世界巡演上海站的演出,目前演出的各档门票均已售罄。据主办方透露,完成今年12月份在北京、上海、广州站的三场演唱会后,2013年,Eason将...

    时间:11-28
  • 陈奕迅否认新歌歧视内地人 称只想强调礼貌

      陈奕迅昨天到沙田出席新碟《3mm》签名会,吸引数百名歌迷捧场。谈及新碟中由小克填词的《非礼》,歌词提及孕妇冲关产子、在港铁车厢内进食等,都是关于近期内地人在港发生的问题,歌词敏感。陈奕迅解释只是误会,...

    时间:08-13
  • 林忆莲盼演唱会有好成绩 学王菲陈奕迅经验

      距离林忆莲MMXII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正式开场还剩下短短不到十天的时间,刚刚结束了吉隆坡演唱会的林忆莲,为了北京演唱会的宣传频繁的出现在媒体面前。无论是媒体还是歌迷对林忆莲北京的演唱会都抱有极大的期望,...

    时间:08-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