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品头论足

"镖局"被批不好笑 宁财神:"武林"今天播也必死

"镖局"被批不好笑 宁财神:"武林"今天播也必死

2013-08-06 08:56:40

来源:

  宁财神七年磨出来的《龙门镖局》眼下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我顶你个心肝脾肺肾”、“替我问候你主治大夫”、“一刀砍到你桃花开”……尽管金句不少,但也敌不过观众的吐槽模式:笑点不如《武林外传》,信息量过大,笑点需要转几个弯。

  昨天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宁财神回应不管是收视还是口碑都已经超过预期,“把《武林外传》放今天来播,必死无疑。真为笑点,咱们第二季见。”

  笑点不够多?我的料不是谁都知道

  《龙门镖局》播出近半,尽管收视没有一飞冲天,不过话题倒是不少。不可避免的是,观众势必会拿该剧与《武林外传》作比较。而得出的结论就是:不仅笑点变少,而且许多笑点埋得有点深。宁财神笑着说:“现在观众摄取的内容太多了,口味变高了,就算把《武林外传》放到今天来播,肯定只有死路一条。”

  宁财神说,其实许多笑点观众没有发现,播剧的同时他也会在网上及时看评论,“有些笑点是我之前没料想到的,但我设置的一些笑点观众又没有反应。因为可能会跟一些典故、故事联系在一起,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所以我觉得播第二遍的时候会好一些,当时武林也是这样。”

  去不去春晚?我看还是算了吧

  明年春晚建组之后,目前也在广发英雄帖,特别是冯小刚、赵本山等戏剧专业户入主,外界更是期待节目的内容。被问到有没有可能为春晚打造节目,宁财神说:“去开开会还可以,要是准备节目我看还是算了吧。因为一些限制,所以也不可能完全发挥。”

  宁财神也担心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你看郭德纲到哪都好笑,但是上春晚就打了折扣。所以弄节目还是算了。”(华西都市报)

  • 相关阅读
  • 《龙门镖局》太说教?宁财神:你可以不用看

      不得不说宁财神实在太会抢风头了。在其监制、编剧的古装喜剧电视连续剧《龙门镖局》开播的宣传过程中,导演、演员统统成了陪衬,宁财神一张嘴颇有通吃之势。近日,宁财神接受记者专访,就《龙门镖局》诸多热点话...

    时间:08-05
  • 《非诚勿扰》宁财神“转正” 称会尽量温和点评

      自乐嘉(微博)离开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点评嘉宾一直未能有固定阵容。8月4日,节目组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代班”嘉宾宁财神转正,成为节目的常驻嘉宾。现场,宁财神坦言自己不太适合做幕前工...

    时间:08-05
  • 《龙门镖局》删剪激怒财神:都改“梦之声”吧

      宁财神时隔七年担任编剧的电视剧《龙门镖局》昨晚(7月30日)于安徽、湖北、东方、天津四家卫视以及腾讯视频同步播出。首播三集结束后,编剧宁财神在微博上表示,看到网友八成的好评,自己也心下稍安。虽然有一成...

    时间:07-31
  • 《龙门镖局》数学式集数吓退“学渣”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这是网友看完宁财神“七年磨一剑”编剧的电视剧《龙门镖局》首播后的观后感,才头三集,《龙门镖局》就以一股“丧心病狂”的“贱气”...

    时间:07-31
  • 《龙门镖局》天津卫视开播 剧情完胜《武林》

      昨晚19点30分,由宁财神编剧,王勇执导,袁咏仪、郭京飞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在天津卫视火热播出。天津卫视为照顾观众体验,不惜掐掉《新闻联播》后的广告,破纪录最快速抢播《龙门镖局》,引...

    时间:07-31
  • 宁财神新作《龙门镖局》将播 姚晨沙溢友情客串

      7月27日,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监制兼编剧宁财神携主演袁咏仪、刘冠麟、李倩、张瑞涵、钱芳等出席。自从《武林外传》热播之后,宁财神时隔七年才再度推出全新作品,这一次姚晨、沙溢都将零...

    时间:07-29
  • 与男嘉宾"对呛" 宁财神幽默回应:下次挑吉利话说

      上周六晚,一位自称“四全男人”的常毅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宁财神一反以往点评风格提出质疑,“我对他的反感已经遮掩不住了!”对方也是毫不示弱“对呛”道,“你有你...

    时间:07-29
  • 《龙门镖局》将播 宁财神称用网络段子等于找死

      7月31日,暌违荧屏七年的宁财神将携古装喜剧《龙门镖局》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7月23日,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编剧宁财神、导演王勇与主演袁咏仪、张瑞涵、李倩、钱芳等到场助阵。2006年,宁财神在《武林外传》中...

    时间:07-24
  • 宁财神《非诚》点评席上犀利 客串男嘉宾"受挫"

      当“鬼马编剧”宁财神遇上《非诚勿扰》众男女嘉宾,会是一场《武林外传》似的耍贫嘴吗?  昨晚,作为新任点评嘉宾,宁财神的《非诚勿扰》首秀在江苏卫视播出。他直白、犀利的点评风格,颇受网友好评...

    时间:07-15
  • 宁财神任"非诚"代班嘉宾 江苏台或打造新节目

      编剧宁财神任《非诚勿扰》代班嘉宾 与孟非黄菡合作出火花 江苏卫视或为三人打造新节目  “财神”驾到 “非诚”三人行  继六六、于正、曾子航之后,本周日,编剧宁财神将登上江苏卫视《非...

    时间:07-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