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品头论足

娱评:王力宏陪张惠妹哭 谁策划了“中国好闺蜜”

谁策划了“中国好闺蜜”

2013-09-06 15:48:48

来源:

 “好声音”和王力宏,谁借了谁的光?这个疑问想必不止笔者有,很多歌迷与观众也都有。上周五,作为公认实力最强的阿妹组迎来“导师考核战”,其中本季“好声音”争议最大的选手刘雅婷击败了张欣奕,来自新疆的好嗓子塔斯肯力克孟鹏。然而这一局最耀眼的莫过于梦想导师王力宏,他的一件白衬衫抢尽风头,王力宏浅浅对阿妹的一句“别再哭了”,也融化了所有女性观众的心,这也为他赢得了“中国好闺蜜”的称号。一直以来只知道“好声音”的导演组强大,却不知导师团的“闺蜜们”也这么强大!

  当下的娱乐圈明星的身份越来越难界定,拉一个明星就是影视歌三栖明星,专心唱歌的人已经凤毛麟角。此番“好声音”能拉来王力宏,真的很有面子。因为王力宏极少上电视综艺节目,更何况在2013这么忙的一年,拍片、发片、宣传、演唱会。哪怕即将上映的爱情冒险喜剧片《非常幸运》在北京宣传,也只见章子怡上台却不见王力宏的身影。在这种状态下他出现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还助力曾与他传过绯闻的张惠妹,与其说“好声音”和王力宏,谁借了谁的光,不如说这样的组合达到的是双赢。不能不说,“好声音”之所以成功有其一定道理。“好声音”不仅在学员身上做足了功夫,在导师身上亦是做足了功夫。炒作的话题从未间断,这也难怪它的收视率不断攀升。(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娱评:生活剧平实里暗含“残酷” 重燃观众观剧热情

      雷剧大行其道,脱离现实、夸张出位是最近电视剧的共同病症。而最近《我的父亲母亲》和《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的生活剧,以接地气的写实风格,再度点燃大家对生活剧的热爱。此类电视剧的共同点就是创作风格沉稳而厚...

    时间:09-06
  • 娱评:陈妍希家常到庸常 不适合演小龙女

      瘦不瘦,仙不仙,活生生摆在眼前。不仅不知难而退,还要谬上加谬……也真像于正的风格。  于正新剧选角与前几年新《红楼》有一拼。不在乎演员与原型有多熨帖,更在乎一石入水能激起多少浪花。陈妍...

    时间:09-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