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品头论足

明星用社交媒体乱象:收费发广告 不慎出柜

明星用社交媒体乱象

2013-10-12 16:39:00

来源:

  综合报道,近日,明星任泉凭借大量轻松搞笑的微博,成为了新一届的明星“段子王”。然而国庆期间,多名段子手集体围攻任泉,称其所发的许多微博段子都是抄袭其他段子手的“老梗(旧笑料)”,同时还称任泉的微博有专门的段子手代理,任泉后发布多篇微博反击,双方的几番唇枪舌战引起广大网友关注。

  事实上,由明星利用社交媒体引发的各种事件已经不是新鲜事,此前,何润东闹出的“8点20分发”风波,苏有朋“出柜”事件,姚晨“微博明码标价收费”案件都一次次引发网友热议。

  涉嫌抄袭

  任泉微博被疑抄袭

  段子手集体声讨

  很多明星发微博只是为了与粉丝分享生活上的一些事,但是有些明星则喜欢写写段子或者打油诗,撒贝宁、郭德纲、戴军等明星都是个中高手,但是涉及到舞文弄墨后问题随之而来,不少明星可能不擅长撰文,但是也希望来些俏皮话和粉丝分享,于是很多人选择从网上摘抄或者转发,在这个过程中,一些明星就不知不觉的卷入了抄袭或者侵权的风波中。

  10月7日,任泉发了一条微博:“对一家餐厅的评价已经不是菜品的色泽和口味了,而是‘服务员你WiFi密码确认没说错么我怎么半天连不上啊!’”不料,段子手“渣蜀黍”则转发这条微博称:“你就不能直接转我的段子嘛,改得那么烂转发都没我高,心疼。”“@渣蜀黍”的原微博内容是“我这个人对美食挺讲究的,一间餐厅只要没有WiFi我肯定转身就走”。

  “@渣蜀黍”发表微博后,与其相互关注的众多段子手轮番上场,对任泉进行“声讨”,不少段子手称任泉的微博系专人代理。

  对于段子手的抱团围攻,任泉也毫不手软,他用段子回应“@渣蜀黍”称,“真木有看过你的,大人明鉴。下次有什么想法,养成先搜搜你们的习惯好了。”他还表示,所有微博都是自己亲自所写,没有找人代写,“没有不要下限,不牵扯节操问题,不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剧,和平撰写。”

  10月8日下午任泉更新微博,反讽攻击者们:“说时迟那时快,张飞操起家伙,拦住去路,将曹操一军袭击得落花流水。第二天,全国报纸头条赫然入目:张飞抄袭。”

  微博被“盗号”

  号称被盗过号的明星不在少数。像陈小春与郑伊健在拍电影《忠烈杨家将》时,郑伊健微博被盗,害得陈小春被骗,大呼自己太蠢了;凌潇肃与姚晨离婚不久,便发微博称:“唐一菲是我的女人”,引起网上一片哗然,后来凌潇肃出面澄清也声称被盗号。

  何润东惹“8点20发”闹剧

  在今年3月15日,何润东更惹出“8点20发”闹剧。3月15日当晚,央视3·15晚会播出过程中,何润东突然以“3·15在行动”为标签在微博上指责苹果,但在内容的结尾竟出现了一句“大概8点20分发”。此举立即被网友质疑是为央视3·15晚会当托儿。

  事发后,何润东立即删除微博并称微博账号被盗。当时这一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最后谁是谁非并没有定论,只是成为了一场闹剧。

  苏有朋“被出柜”

  2012年8月,苏有朋因微博惹出乌龙事件。当时“苏有朋”在微博分享了一个同性恋不雅视频的微盘文件,被网友怀疑其出柜。十几分钟后该微博便被删除了,苏有朋还发文称“吃个饭也不省心,盗号盗我头上了。什么呀?!看样子得换个难点的密码了!”

  • 相关阅读
  • Selina入选台湾教材 细数娱乐圈的励志男女明星

      2010年,Selina和俞灏明等人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一场爆破戏中,Selina意外被烧伤,经过多次植皮手术等治疗,终于康复过来,重新回到粉丝面前。  近日,有台湾出版社将Selina勇敢面对烧伤的故事...

    时间:10-11
  • 日本明星所饲爱犬咬伤邻居 被判赔付1725万日元

      据日本《朝日新闻》10月10日报道,日本著名明星夫妇松岛菜菜子和反町隆史所饲养爱犬咬伤同住公寓的一名住户,导致该住户提前退租。10日反町夫妇被东京高级法院判决赔偿公寓管理公司17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7万元...

    时间:10-11
  • 北京村官明星婚宴遭调查 回应:拦亲家没拦住

      针对媒体报道北京市朝阳区一村干部为儿子举办豪华婚宴一事,朝阳区纪委7日表示,已成立调查小组核实相关情况,如有违纪违规问题将依纪处理。  有媒体报道,国庆节期间,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清河营村村委会副主...

    时间:10-08
  • 十一长假临近 娱记咆哮体跪求明星别“生事”

      9月29日,十一假期临近。凤凰娱乐在官方微博发出了一条泣血吐槽咆哮体的微博,跪求明星艺人国庆不要闹事。这条微博得到了五岳散人的转发。他还评论:如果我去人大提案的话,首先就是《名人婚姻法》,其中规定在任...

    时间:09-30
  • 明星辛酸史:杨幂被导演打耳光 刘晓庆偷饭票

      综合报道,明星看似光鲜亮丽,但许多人背后往往都有着不少辛酸经历,在成名前他们有人做过服务员、搬尸工,有人为父还债、为温饱偷东西……日前,刘晓庆录节目谈起往事,自曝当年就因吃不到肉和米饭...

    时间:09-30
  • 揭明星商演价:晚会歌手没市场 李宇春汪峰70万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份“2013明星出场费大全”,帖子写得煞有介事,不过据记者了解,商演市场和媒体看到的完全是两个世界,记者“抽查”了几位明星,他们的演出报价跟帖子上的都不符。  帖子...

    时间:09-29
  • NBA宣布纽约举办2015全明星 篮网尼克斯联合承办

      9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NBA官方选择在纽约举办2015年的全明星周末,届时主场位于纽约的两支球队篮网与尼克斯将联合承办这届全明星周末。  其中第64届全明星正赛将在尼克斯队主...

    时间:09-26
  • 2015年全明星周末花落纽约 尼克斯篮网联手举办

      9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2015年全明星周末已经花落纽约,尼克斯与篮网两队主场将联手举办这届全明星赛,NBA官方消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发布。  全明星正赛将在2015年2月15日在尼克斯主场麦迪逊花园广场...

    时间:09-25
  • 床品代言: 一家一个女明星

      都说女人和床有着天生的联系,她们温柔、她们妩媚、她们可爱,在床笫间更显千娇百媚、万种风情。尤其是那些聚光灯下的女明星们,身上带着巨大光环效应,似乎只要她们往床边一坐、一站、一躺,一颦一笑间就能为家...

    时间:09-16
  • 孙杨受追捧暴露全运会软肋:明星虽多人气却小

      在沈阳奥体中心游泳馆,门票售罄、赛场火爆,连观赛媒体也得提前十个小时排队抢票。粉丝和媒体追星场面之火爆,终于让沈阳和全运热了起来。  孙杨如此受追捧,恰恰暴露了全运会的 “软肋”—&m...

    时间:09-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