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消费维权

银鹭花生牛奶未过期已变臭 消费者婚礼泡汤

银鹭花生牛奶未过期已变臭

2012-05-02 15:58:29

来源:

  结婚本是件高兴的事,平原县王杲铺的刘先生却高兴不起来。他为婚宴准备的两箱银鹭花生牛奶出现质量问题,把岳母气回了老家,婚礼泡了汤。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和爱人都在济南工作,两人定于4月30日在他的老家平原结婚。结婚当天,在村里的商店里买了两箱罐装的银鹭花生牛奶,罐底标注的生产日期为2011年9月18日,保质期到2013年3月17日。婚宴上刘先生打开了一罐花生牛奶给岳母,可岳母喝了一口就吐了出来,说都臭了。一气之下,岳母带着女儿回了淄博老家,婚礼也就泡汤了。除岳母喝的那一罐出现问题之外,后来收拾饭菜时又发现了一罐。“我一共摆了35桌,每桌300块钱,加上其他的粗略算了一下损失至少也要两万块钱。”

  银鹭花生牛奶德州总经销商马华涛说,事情发生后,刘先生拨打了银鹭花生牛奶的投诉热线,随后事情就转到了他这里,他也打电话了解了情况。经过和总部协调,最后决定赔偿刘先生一箱花生牛奶,对于赔偿两万元的要求他们表示无法接受。

  山东鑫大公律师事务所的刘山陵律师告诉记者,根据《食品安全法》假一赔十的规定,商家赔偿一箱的产品是合理的,除赔偿外,商家还应进行赔礼道歉。(齐鲁晚报)

  • 相关阅读
  • 女子修眉半小时花费7.5万 因大师看过风水

      7.5万元可以干什么?可以装修一套两室两厅的房子,而长沙的李田(化名)却用这笔钱“装修”了自己的眉毛,做了美容院号称“开运眉”的项目。  为什么修个眉价格如此离谱?美容院表示,&ldqu...

    时间:05-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