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消费维权

遇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可拨打12331

遇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可拨打12331

2016-04-07 08:52:5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贾书章 通讯员 齐 勇)3月31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落实‘四个最严’推动社会共治”为主题的12331宣传日活动。
  全市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大力加强12331宣传,市、区联合在商州城区香菊大药房、中心广场、邮政超市等设立3个宣传点,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是12331、投诉举报受理范围、受理条件、不予受理的情况、投诉举报常识、《商洛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食品药品监管方面的法律法规、如何鉴别假劣食品药品等,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受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共发放印有“民以食为天 药以安为先”和印有“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宣传袋及宣传册5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60条,编发12331投诉举报热线相关内容短信80万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60余人次。
  通过开展专题宣传,进一步提升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的知晓度,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