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消费维权

宣传销售治慢性病药 10家违法网站被曝光

2014-11-14 17:22:00 来源:今晚报

  宣传并销售慢性病药品的网站,有可能存在欺诈陷阱。昨天记者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由于发布虚假信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10家违法网站给予曝光。

  据了解,这10家互联网站发布虚假信息,欺骗误导消费者,严重危害公众用药安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将这些违法网站移送通信部门依法查处。这些网站名称分别为:易瑞沙代购网站、印度易瑞沙专业代购、飞扬医贸——印度抗癌药代购、艾氏药业、西安市宏彦化工有限公司、云南海冰戒毒网、将林丸脱毒舒胶囊检测尿板直销网、飞扬医贸印度抗癌药代购、中国前列腺康复网、麦视康品牌官网。其发布的产品多为抗癌药物和治疗慢性病的药物等。

  市市场监管委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不要自行在网上购买所谓治疗慢性病的“神药”,应选择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记者郑妍 实习生张雪)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