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攻略

东航航班惊魂10分钟:急降6000米 氧气面罩全弹出

2015-12-22 16:21:41 来源:扬子晚报

 

  飞机氧气面罩弹出,不过乘客大都比较镇定。

  前天凌晨,东方航空MU782航班从巴厘岛起飞,在飞往北京途中发生故障,备降马来西亚沙巴亚庇机场,事发时飞机急降了大约2万英尺(约6000米),机舱内弹出氧气面罩。东航另调飞机接旅客,并且已在昨日凌晨回到北京,至于是何故障尚未公布。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世锋 综合

  实在太吓人!

  急速下降6000米,氧气面罩弹出来了

  据航班动态查询软件飞常准消息,东方航空公司巴厘岛飞往北京的MU782航班于18日凌晨4时28分备降马来西亚亚庇国际机场。该飞机机型为A330-343,飞机编号B-6120,机龄10年。

  这架飞机出事前在3万英尺(约9000米)高度飞行,有网友援引航空软件Flightradar24数据称,“东航巴厘岛飞北京的MU782航班,起飞后约两小时发出了紧急情况的7700代码,下降到了一万英尺(约3000米)”。

  记者从东航方面获悉,巴厘岛至北京的MU782航班起飞后约一个半小时,飞机出现故障,机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降低飞行高度,并主动释放机上氧气面罩,安全备降马来西亚沙巴(亚庇)机场。

  东航于19日通过新浪微博表示,关于MU782航班备降马来西亚一事,东航已于当日即调派飞机接旅客回程,所有旅客已平安顺利返回北京。

  据悉,这批乘客在19日凌晨1点55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