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商洛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11-06 09:42:5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李敏)11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非党副主席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准确领会、全面落实,迅速在政协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努力在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中发挥政协组织积极作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全市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光辉篇章。

  • 相关阅读
  • 点赞商洛新变化 触摸发展新脉动

      ——市政协开展2019年度委员集中视察活动侧记白为 本报记者 李敏  红叶满园,秋意浓浓,硕果累累。  10月23日至25日,市政协组织280多名市政协委员,组成7个视察团,由各位主席会议成员带队,深入...

    时间:11-06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本报讯(祝东坡记者李亮)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集体学习并开展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

    时间:11-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