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丹凤县举行

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丹凤县举行

2020-06-18 08:31:5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郭永红宣布开工令 郑光照致辞

  本报讯(党率航)6月16日上午,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丹凤县举行。市委书记、商洛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郭永红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致辞,市委常委、商洛军分区政委张晓明介绍项目概况,副市长李华出席。商洛军分区司令员胡卫斌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前,郭永红、胡卫斌、张晓明、李华分别深入丹凤县棣花镇、竹林关镇和商南县金丝峡镇,就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调研。郭永红指出,抓好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是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着力加强国防动员体系建设的重要工作,各级要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责任,对照“六个基本”建设要求,加大支持、克服困难,狠抓建设、系统推进,确保我市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全部达标。要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提高队伍建设质量,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在应急救灾、双拥共建和国防教育等方面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开工仪式上,郑光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基地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新形势下,加强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适应新时代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求、践行强军兴军目标的具体行动,也是开展民兵军事训练、壮大国防后备力量、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的一件大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环境保障,确保基地建设顺利推进。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以一流的施工队伍、一流的质量标准、一流的服务保障,努力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据了解,市民兵训练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区、生活区和训练区三大功能系统,划分三大板块建设3幢楼房和4个专业训练场,总建筑面积9524平方米。建成后,将填补我市民兵训练场地建设的空白,使民兵队伍训练走上规范化、基地化、实战化道路。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