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饰

汽车用品之汽车香水选购注意事项

汽车用品之汽车香水选购注意事项

2012-06-01 11:30:44

来源:

20110831172907_asn_42398.jpg

  随着消费水准的增长,许多人对于高品质生存的寻求,一样表现出来在交通工具运用过程中,于是交通工具香水着手逐层被消费者许可并最后变成一小批车主的不可少品。但因为市场尚不规范,局部低质交通工具香水还在以次充好,甚至于危害消费者康健。因为这个,在交通工具香搅动选取购和运用中,车主应小心看待。

  ■ 质量低劣香水危害大

  最近几天,记者拜访了位于京西的汽配城,市场内只要是有打理交通工具香水的店铺均把香水栏柜安摆放置在最显目的位置。据记者仔细查看,市场中,价钱在50元至100元左右的车用香水居多。在这种香水包装盒上,很难发觉带有汉字标识的有关绍介,且包装不细腻。据打理者绍介,售价100元左右的香水最好卖。同时保障所售香水都为正品,消费者合心情安定运用。但据记者深化理解后发觉,实际事情状况并非这么。

  “车用香水放在栏柜最显目的位置,是由于香水的利润高。”一名知情者奉告记者。据获悉,售价100元的“法国车用香水”购进货物价不会高于20元,而低廉一般代表着质量低劣。

  这些个质量低劣香水,大多数都是用化学香料、工业乙醇等勾兑而成。纵然香水包装上标示包括“自然产生的花香成分”,也不尽然是植物香精。这些个化学香料包括芳馨族苯环化合物,随同乙醇挥散发来,对人的身体器官尤其是呼吸系统萌生非常刺激,使车内担任职务的人显露出来咳嗽、头晕、吐呕等症状,既有害身板子康健,又影响操纵安全。假如长时期运用,还有可能会导致嗅觉不灵敏、辨物能力减弱,甚至于变成致癌诱因。

  同时,一点质量低劣香水还包括让香味长久的磷苯二甲酸酯,这种化学事物会造成精虫活动力变低、乃至于失去生命,到现在为止已经变成造成男的精虫失去生命的一大刺客。到现在为止欧盟已严禁在香水等化妆品中运用此事物,但在国内市场,这种事物在一点车用香水中的运用却很存在广泛。

  ■ 交通工具香水选拔、运用各有讲究

  对于车用香水的选拔,首先要从包装着手。正规公司出产的香水,外观标识清楚明确,香水外观精巧。同时,产品务必带有产物品名称称、公司名字、公司地址和结合形式以及注意事情的项目的汉字解释明白。敞开香水后,优质的交通工具香水香气淳正,能带给人喜悦的感受,而质量低劣交通工具香水则会香气刺鼻,在太阳光下暴晒后易发生漏液的现象,且颜色会逐逐渐变化成白的颜色。

  这个之外,在车用香水的运用上,也需格外注意。在冬季最好不要挑选薰衣草香型香水,这种味道过于香甜,容易让人萌生困意影响桥式起重机安全。而在夏季最好选用中性、味道较淡的香水,由于在夏季浓烈的香水味在车厢内会和霉味混合萌生一种更难闻的味道。

  车用香水标位置的安摆放置也有讲究,假如喜欢把香水瓶放在仪表盘上方的位置,则最好不要挑选金属感太强的瓶体,它会反射太阳光影响操纵,额外安全气囊四周围也不适宜安摆放置交通工具香水,一朝发生不测,香水瓶体将会高速弹出,危害很大。

  新车除味可挑选在车内安放一点专用碳,或安放柚子皮等让其慢慢借鉴,这么既比较环保,也不会萌生新的污染。同时,最好多开窗,维持空气流通。(中山团购网)

  • 相关阅读
  • 如何才能辨别真伪--八招教您选好汽车配件

      在汽车的保养维护修理中,我们常常为不小心买了假冒伪劣配件和不合用配件而烦恼。那么,怎样才能买到合格合用的配件呢?  看商标标志是否齐全。正宗产品的外包装质量好,包装盒上字迹清晰,套印色彩鲜明。包装...

    时间:06-01
  • 长期闲置汽车应注意的维护事项--最忌潮湿

      汽车在长期停放期间,最忌潮湿和鼠害。潮湿不仅会使金属部件锈蚀,还会损坏电气元件,这对于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汽车是致命的。而鼠害会侵蚀电线、轮胎、内饰件。所以一定要避免以上的破坏,不给潮湿、鼠害以可乘之...

    时间:06-01
  • 汽车养护值得注意--发动机养护的七大戒律

      汽车发动机结构复杂,装配精密,电气电控部分众多。要使发动机能够长期在比较好的状况下工作,需要在使用和保养方面进行必要的注意。  1.在冷车状态下启动发动机,需对发动机进行必要的预热,发动机在正常的工...

    时间:06-01
  • 中国将督促汽车生产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记者从31日在京举行的好孩子第二届“关爱生命关注儿童乘车安全”公益论坛了解到,中国首个《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国家标准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此项系统的实施将对中国汽车及座椅生产起到督促监...

    时间:06-01
  • Moschino推出新香水Pink Bouquet

    Moschino的香水造型一向可爱独特,这款将于今年6月登陆欧洲的新香水Pink Bouquet (粉红花束)是Moschino推出的第三瓶心型造型的香水。...

    时间:05-31
  • 详解汽车音响保养方法 和常见的故障排除

      汽车音响在整个汽车装备中算比较重要的部件,好的音响能让你在旅途享受中美妙的音乐,减少驾车的劳顿感。尤其是当您路遇堵车时,高品质的CD环绕立体声,一连串音符律动而出,急躁的心情马上就会烟消云散。但是,...

    时间:05-29
  • 富平一团伙专盗汽车排气管 4人被逮捕

      日前,富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成功打掉以权某为首的系列盗窃“五菱荣光”汽车排气管的犯罪团伙,破获案件40余起,4名嫌犯已被逮捕。  自2011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权某先后伙同刘...

    时间:05-25
  • 夏季汽车如何防自燃 多保养胜过多抱怨

      随着气温的攀升,烈日炎炎下的行车安全成为开车人关注的话题。而汽车“着火”更是每年夏季人们必然讨论的重点。其实,与其他火灾一样,汽车着火同样有着不可预见性。每到夏季来临之时,类似的事件较多...

    时间:05-25
  •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黑心棉填充汽车坐垫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记者近日在重庆部分汽车产品门店调查发现,一些汽车坐垫表面是色泽光鲜的维卡、冰丝、亚麻等材料,内部却裹着垃圾制作的“黑心棉”。  “黑心棉”是如何流入汽车产品...

    时间:05-25
  • 汽车空调制冷剂流进“地沟油”辨识有妙招

    夏季,很多车主在发现爱车空调制冷不佳时,常常将车送到汽修中心加雪种,以便尽快恢复空调制冷功能。...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