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饰

东风风神AX7配置信息曝光 有望11月上市

东风风神AX7配置信息曝光 有望11月上市

2014-07-22 17:44:20

来源: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东风风神AX7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共分2.0L和2.3L两款动力。据悉,这款全新SUV预计起售价为13万元左右,整体售价区间13-18万元,新车有望于11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设计,下进气口为蜂窝式造型,前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另外,该车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其他细节造型也借鉴了一些日产逍客的设计。东风风神AX7将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白、黑、棕、银。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AX7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AX7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AX7

  配置方面,此次曝光的东风风神AX7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另外,风神AX7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9英寸液晶屏、座椅记忆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AX7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189Nm;传动方面则匹配5MT及6AT变速器。目前2.3L车型的动力信息还没有透露。

  编辑点评:东风汽车在SUV领域一直处于匮乏状态,并未对这一级别的车型进行填补。随着东风风神SUV车型的推出,其产品序列将日趋完善,品牌竞争力也将得到有效提升。而在此次配置曝光中,360度全景影像的全系标配可谓一大亮点之一。(谢嵩)

  • 相关阅读
  • 奥迪新款A8L/S8 8月上市 外观内饰小改

      奥迪中期改款A8已经在海外上市,新车对外观进行小幅修改,并配备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据最新消息称,奥迪新款A8L/S8将于今年8月底在国内上市。 【新款奥迪A8L】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8L依旧采用了典型了...

    时间:07-22
  •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发布 将第三季度上市

      日前,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科鲁兹车型的内饰,新车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大气。据悉,全新科鲁兹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之前发布的内饰官图】  据悉,国产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曾...

    时间:07-22
  • 采埃孚拟收购天合公司成全球第二大零部件企业

      德国采埃孚公司有意收购美国天合汽车控股公司,报价达130亿美元。合并完成后,新公司将仅次于博世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采埃孚正在同花旗集团合作,拟按照天合每股110美元至...

    时间:07-22
  • 2014台州汽车用品交易会 豪的汽车用品连锁品牌献财富盛宴

    有“汽车坐垫第一大展”的2014中国台州汽车用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全国汽车坐垫(冬季)产品订货会,将于2014年7月26日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演,据悉,本届展会设标展位2500个,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届...

    时间:07-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