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饰

美洲豹汽车坐垫专业调控冷暖更贴心

美洲豹汽车坐垫专业调控冷暖更贴心

2014-05-30 10:49:52

来源:消费日报

  据悉,截止到2014年三月,国内汽车市场成交量持续走高,其中二手车成交比例不小,这意味着又有一大批消费者加入到浩浩荡荡的有车一族中了。对于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来说,汽车的性能、适用度以及各部件的磨损度无疑是首选要素,一般人很少会注意到座垫的问题。但调查显示,相当一批有车一族却已开始关注到汽车坐垫的重要性,大呼低端座垫伤不起,小小汽车坐垫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记者随机走访了几位车主,发现他们在买回汽车之后,无一例外的将原装座垫更换了美洲豹汽车坐垫。这些用户表示,做为当下最时尚的代步工具的重要组件,汽车垫在出行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而其中受访的几位二手车车主甚至认为,汽车坐垫当属必换的部件。谁愿意使用一个被人坐了好几年的旧座垫呢,既不舒服也不卫,既然要换何不换一个看着养眼、用着舒心的呢。

  而当下最流行的美洲豹汽车坐垫无论从外形的美观,还是舒适的程度,抑或是贴合人体的个性化设计,都称得上是最佳之选。据了解,美洲豹汽车坐垫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智能控温”的汽车坐垫,并已取得相关国家专利。其卓越的创新科技是产品获得追捧的原因之一,这种新技术不但填补了国内空白,而且给广大的驾驶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拥有美洲豹汽车坐垫,便相当于自带了一部控温性良好的空调式座垫。美洲豹汽车坐垫使得驾驶的过程中多了几分乐趣,还大幅拉低了因疲劳驾驶而导致的风险性。记者还了解到,美洲豹汽车坐垫安装起来十分方便,与车子的契合度很高。而那些二手车更换了智能美洲豹汽车坐垫以后,也会与原车贴合得非常自然,难怪深受汽车发烧友们的喜爱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